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以為嫁不出去之峰迴路轉
Apr 9th 2014, 22:27,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以為嫁不出去之峰迴路轉

時間Wed Apr 9 22:27:41 2014

這篇文章是要回應之前那篇"這輩子,應該是嫁不出去了" 我跟po一樣是女博士,教授,當初錯過了念書時期交友的機會, 大約從碩士班後就單身一人,30多歲以後開始經由親友介紹, 也相過科技新貴或者高學歷的男性。 但我沒有原po出色的外表,頂多就是廠商以為我是"學生"或者助理。 我是在一個意外的情況下交男朋友的,就是抱著跟朋友的朋友出去吃飯, 認識一下在地人的心態(因為剛到學校任教,不熟悉那個城市) 然後就被帶去逛逛街,最後去星級飯店吃晚餐。 我一開始就抱持著AA或者省錢心態,因此就點了相對便宜的雞排, 這點體貼用心也有被察覺。後來對方帶我去超市購物,我算好錢拿給他, 也被覺得非常特別。 男朋友完全不是我生活圈會出現的人,我是純學術,幾乎是學校接學校的人生。 男友是學歷大專的大叔(相對我,我也已經是阿姨等級的人)。 會菸品酒甚至品雪茄的人。我們兩人的共通點是反應都快,經濟獨立。 其他則是南轅北轍。簡單說,就是不同掛的人。 我的朋友覺得他實在是太複雜了,他的朋友雖然沒說,但可以感覺對於我平庸的外表, 感到十分的意外。(他的圈子雖然不是娛樂圈,但是美女如雲,或者會打扮) 但是就是那麼奇妙的,我們都沒有用條件在認識對方,我的學歷或者職業對他無感。 他喜歡我的單純樸素而不勢利。我則是喜歡他非常的聰明且有責任感。 當然我們的朋友都從一開始的不看好,到後來覺得我們實在很相配。 後來我們的故事就是婚姻版的範疇了,我常常感謝他說,還好他當年娶了我, 否則我還在那種遇到一個工作場合的男性,就想知道他有沒有結婚的窘況中。 就是一種對於戀愛與婚姻的緊張。 他則是感謝我給他一個完整的家,他漂泊的人生有了一個安歇之處。 到現在他還是常常笑我是米蟲,只會出PAPER的米蟲,也常笑我 對於他專業領域的無知。(我常常問他那是什麼) 他的米蟲升等了他也很高興,說我是高級米蟲。 我想說當你用什麼量器量人,也會這樣被量。 在千萬人之中我非常好運可以看到他,他也居然看到我, 他不嫌我胖跟醜,我不嫌他老跟低學歷。我們兩個世界上平庸的一對男女, 在彼此的眼光中,找到幸福。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48.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053664.A.DC4.html

s9210222:推 04/09 22:31

newlane:不推不行了~ 04/09 22:32

aizawafff:推! 心態很重要 04/09 22:34

ererer:我也會菸,品酒,雪茄,怎麼都遇不到..... 04/09 22:34

YOEYOE:感人~~ 04/09 22:35

belucky:推 04/09 22:36

amy2720:推 04/09 2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