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電玩宅速配20140408《Cut the Rope2》與《奇幻編年史Online》等五款遊戲新聞一覽
Apr 9th 2014, 12:19, by GNCnews

《Cut the Rope2》貪吃大嘴登場 Android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綠色大嘴陌不陌生呢?其實這一次要介紹的《Cut the Rope2》可是當初與憤怒鳥齊名的人氣益智類遊戲之一,本來都只有在 IOS 平台上推出,這一次終於確定在 Android 平台上市,除了登入雙平台之外,加入了更多的新角色,並對遊戲的解題風格進行部分調整,玩法跟系列作一樣,想辦法切斷繩子讓綠色大嘴吃到糖果。而續作更是多了各種機關要素,利用更多樣的機關找出最正確的跳落路線,Android 平台的玩家們一定不要錯過。
(C)ZeptoLab

影音名稱 《Cut the Rope2》貪吃大嘴登場Android


《Hellraid:The Escape》孤獨恐懼的古堡逃脫

  由知名遊戲《死亡之島》開發團隊所製作的手機新作品《Hellraid: The Escape》恐懼登場,這次要帶領玩家進入孤獨陌生的恐懼世界,細緻又精美的畫面,配上遊戲裡所設計的恐怖氛圍,玩家們將扮演失憶的主角,在中古世紀的城堡牢房裡解謎與冒險,同時也要利用一些道具躲開看守的惡魔,真的是緊張又刺激。遊戲將於 5 月 14 日於 app store 搶先推出,喜歡恐怖遊戲的玩家千萬別錯過呀!
(C)Techland
影音名稱 《Hellraid:The Escape》孤獨恐懼的古堡逃脫


《神鬼幻想》AV 女神爆乳 cosplay 獻身台北

  由艾玩天地代理的 3D ARPG 手機力作《神鬼幻想》在上市之前,代言人「波多野結衣」今日也以亮麗性感的 COSPLAY 扮相登場,藍白相間的雪紡飄逸裙擺加上貴族單肩設計,再加上女神「波多野結衣」的美艷,完美詮釋了遊戲中的三大職業之一「魔導師」。針對這次代言,波多野結衣興奮地表示:
我自己很喜歡玩遊戲,這次能夠為《神鬼幻想》遊戲擔任代言人,我覺得非常的高興。非常感謝粉絲們的愛護,有你們支持能夠有更多機會再到台灣,今後也請各位粉絲們多多指教囉,有你們的支持我非常的開心。

  《神鬼幻想》預計將於五月上市,官方並透露未來將有更多波多野結衣的精彩影片,相信玩家與粉絲們一定等不及了吧,就讓我們期待遊戲的到來以及更多的電玩情報。
(C)艾玩天地

影音名稱 《神鬼幻想》AV女神爆乳cosplay獻身台北


來來來來!《格鬥聯盟》全國玩家上網幹架啦!

  玩家們引頸期盼的《格鬥聯盟》,已經正式啟動公測囉,同時營運團隊也預告,《格鬥聯盟》將會在 4 月 15 日首推 PVP 系統,讓玩家們拋開等級、裝備的束縛,用拳腳來一決勝負。除了等級上限提升到33級之外,也開放新據點及兩個支線關卡。面對這麼豐富的關卡以及挑戰,新手玩家們也別緊張,營運團隊特別推出「新手波比包」、「自由補給線」等公測活動,送出多項超值虛寶,絕對讓每個玩家都可以幹架暢快喔。《格鬥聯盟》公開測試已經正式啟動,有興趣的玩家們趕快相約來戰吧!
(C)Garena
影音名稱 來來來來!!《格鬥聯盟》全國玩家上網幹架啦


《奇幻編年史Online》女角大爆發
  這次菁英封測,開放了全系列職業及種族角色,同時也開放了玩家們最期待的女性角色,這次最受注目的近戰職業「狂戰士」可說是最具有霸氣的種族,面對敵人手拿大刀盡情揮舞,對付各種挑戰毫不留情,遠程職業「矮人」可說是智慧與敏捷的化身,在一些特定的場景及任務可以說是相當吃香的角色之一,而變身職業「德魯伊」無論是近戰還是遠程,玩家們可以依照自己能力去做不同的變換,甚至可依照不同的屬性怪物進行剋抵。《奇幻編年史Online》預計今年第二季推出,有興趣的玩家們,請鎖定電玩宅速配後續報導。
(C)光濤科技
影音名稱 《奇幻編年史Online》女角大爆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