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騎士戰歌》製作人王鵬飛 首度揭露開發理念與未來規劃
Apr 8th 2014, 14:55, by gamenews


以下為廠商提供新聞稿


  由「艾肯娛樂」代理的超世紀!實感 AI 戰鬥遊戲《騎士戰歌》為讓玩家搶先一步了解遊戲相關情報,官方今(8)日特別釋出製作人「王鵬飛」訪談內容,希望透過遊戲開發理念與未來發展內容的分享,讓玩家能在遊戲上市前搶先了解《騎士戰歌》,遊戲預計於第二季盛大推出!

  《騎士戰歌》架構在一個完全新穎的歐美魔幻世界,玩家在遊戲將穿越架空的世界與眾多神話中的英雄們一起為拯救被原罪侵蝕的世界而戰。《騎士戰歌》裡結合收集和養成的元素,在遊戲中玩家必須培養自己的召喚獸與英雄,透過特有的備戰系統,運用不同的對戰排列組合,建構屬於自己最佳團隊。

《騎士戰歌》製作人王鵬飛


《騎士戰歌》原廠美術原圖場景草稿


問:《騎士戰歌》是款歐美奇幻風格結合騎士特色為主的遊戲,當時是怎樣的契機進而開發出此款遊戲?
答:隨著眾多歐美奇幻大作不斷推出,凝聚了一群偏愛歐美奇幻風格題材的忠實玩家。而在游族網絡成功推出深受玩家喜愛的《大俠傳》後,我們希望借用《大俠傳》中的優秀系統,同時加入精選許多西方著名神話經典,將中國古代的武俠精神與西方騎士精神相結合,推出歐美奇幻神話風格加上富有騎士榮耀題材的遊戲。為玩家帶來全新的騎士精神體驗。

問:請問《騎士戰歌》的遊戲特色?
答:1)熟悉的西方奇幻故事:《騎士戰歌》中的這個世界中的一切劇情、英雄、人物等皆取自西方著名的神話故事、宗教著作、魔幻小說或史詩英雄。
  2)打造專屬城堡:在《騎士戰歌》中,玩家將擁有屬於自己的中世紀城堡。而「城堡」就如同一個玩家自己專屬的「小國家」,玩家可以在「城堡」中釣魚、摘採果實以及提升城堡等級。
  3)經典神話中的召喚獸和英雄:在《騎士戰歌》之中,玩家所招募的英雄與召喚獸,例如冥界主宰死亡的潘朵拉、將人變成石頭的蛇魔女梅杜莎等都來自於西方神話故事的經典角色。
  4)展現騎士的永恆榮耀:《騎士戰歌》是玩家展現騎士精神、獲得騎士榮耀的大舞臺!在《騎士戰歌》中,為了讓玩家盡情展現在現實生活中無法呈現的騎士精神。在遊戲中,各式的遊戲玩法設定,都極力為玩家營造一種「為榮耀而戰」的氛圍。

問:《騎士戰歌》與目前市場上的類回合制的遊戲有哪些不同點?
答:《騎士戰歌》有著獨特的策略風格。參與戰鬥的不僅僅是人物角色與英雄,還有具有特殊加成屬性的召喚獸,在職業區分明顯的情況下,玩家必須具備策略性的選擇英雄,再搭配不同類型的召喚獸以及排列的戰鬥隊形,讓你的戰鬥能量完全提升。

問:台港澳的玩家爆肝式的練功法,往往短時間就能封頂,針對這部分製作人的意見是?
答:遊戲本身就具備非常豐富的故事背景,同時也包含多變的玩法和養成。衝等快說明了玩家對於本遊戲的喜愛程度高,為了讓玩家能夠及時的享受新的遊戲內容,目前版本中已經具備了相當多有趣的玩法與功能,也提供相當多的 PVE 副本讓玩家挑戰。

問:《騎士戰歌》對於遊戲內容的豐富度以及未來的規劃,有什麼樣的想法?
答:目前《騎士戰歌》已經具備相當非常完備的功能模組。從玩家角色本身,到各種英雄、召喚獸等延伸出數百種的養成方式,還有多樣改變外觀以及能增加角色屬性效果的「華麗時裝」與「坐騎」,更有能改變戰鬥效能的英雄飾品配件,再加上具備非常豐富的 PVE 和 PVP 系統,讓玩家得以暢遊在歐美奇幻神話中盡情挑戰。《騎士戰歌》未來將要發展的遊戲新內容,目前已經著手開發中,包含線上萬人跨伺服器對戰,或是跨伺服器一同組隊副本,我想,這樣豐富的內容更能夠吸引玩家願意多花時間投注於在遊戲當中。

問:《騎士戰歌》即將進軍台港澳星馬!請問製作人對這款遊戲的期待以及想對玩家們說的話為何?
答:《騎士戰歌》凝聚著我們對於「騎士精神」的美好憧憬,我們也將秉承著騎士的精神來更加豐富這款遊戲的內容開發製作。希望屆時玩家們接觸到《騎士戰歌》後能夠體會我們想要傳遞給玩家的所謂騎士精神以及爭取榮耀的信念。更希望玩家們能夠提更多的寶貴意見,讓我們一起將遊戲變得完美。


  想知道更多《騎士戰歌》的第一手情報,就請玩家拭目以待!艾肯娛樂將於近期密集的釋出《騎士戰歌》豐富的遊戲內容以及情報,更多訊息還請上《騎士戰歌》遊戲官方網站查詢。

《騎士戰歌》精彩活動「選職業,免費請你喝咖啡」
  立即前往《騎士戰歌》官網,參加《騎士戰歌》粉絲同樂活動,預先選擇你最想扮演的角色職業,《騎士戰歌》免費請你喝咖啡!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騎士戰歌》形象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