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神戶 蔬菜吃到飽的 ウヒヅ扇 涮涮鍋
Apr 9th 2014, 07:15, by senha

作者senha (阿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神戶 蔬菜吃到飽的 しゃぶ扇 涮涮鍋

時間Wed Apr 9 07:15:38 2014

餐廳名稱:しゃぶ扇 消費時間:2014年1月 地址:日本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野町1新神戸オリエンタルアベニュー2F 電話:+81 78-262-2705 營業時間:11: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1300~2500日圓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各類涮涮鍋 ---------------------- 無音樂照片多的詳細圖文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senha_tactics/blog/210026114   到日本自助旅行,蔬菜常常會不小心少吃很多(肉倒是吃不少),しゃぶ扇是少數可 以蔬菜吃到飽的涮涮鍋店家,藉著這一餐補充一下前幾餐沒吃到的蔬菜也很不錯。(重點 是真的有綠色蔬菜喔!)   走進去這家才想起來某友講過是蔬菜吃到飽的涮涮鍋店。   印象中是糰子講的,不過我記性不太好,常常都要走進店家才會想起來......   這邊就是自由取用的蔬菜區, 看到了嗎?真的有綠色蔬菜,不是只有根莖類。   門口這邊會說明當天使用的是哪一種米, 我們吃到的是岡山縣產的棚田米。   都來到兵庫縣了,所以我很認真的在選要吃哪個播州播磨豬肉。   點餐後就開始去找自己喜歡吃的蔬菜, 看得出來蔬菜都還保有水份,蠻新鮮的。   除了白飯以外,這邊也有提供烏龍麵喔!   湯頭是清爽的昆布湯底,和蔬菜跟肉片都搭。   沾醬也能搭配青蔥和蘿蔔泥,有不同口味的變化。   於是桌面就輕輕鬆鬆的擺滿啦!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呢?   這是我的播州播磨豬, 油花看起來很多,但是吃起來不會膩喔!   (然後,也忘記是哪個部位了)   友人這盤記得是豬肉、牛肉加雞肉丸子, 喜歡多點口味變化的可以選這種組合。   蔬菜多的好處是不怕湯頭變混濁。   另一個朋友的應該是豬培根和豬不知道哪個部位的肉,   總之,好吃,也通通進肚子。   しゃぶ扇在兵庫和大阪都有不少分店, 在關西地區玩需要補充點蔬菜和吃到好吃的肉肉, 可以考慮來這家點涮涮鍋喔! -- 生活記錄遊記隨拍分享: http://www.plurk.com/senha 有需要聊天提問歡迎用站內信, 有時間又在能力範圍內的會回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13.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6998942.A.78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