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焦點要聞
udn焦點要聞:提供當天最重大的社會、政治議題,導引網友了解議題的重點,輕輕鬆鬆掌握熱門時事,洞悉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容易。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郭董背後的力量 很強
Apr 9th 2014, 06:59

郭台銘對學運事件,積極穿梭在總統府、王金平院長、藍綠立委間,並擬直接想與學生對話,但被學生拒絕,並捐出千萬元給警察。從被動擔心到主動協調,關鍵是3月28日的關公顯靈事件。

時間回到3月28日,那天郭台銘人在韓國談公,在上午8點10 分,早到員工到鴻海土城總部的土地公與關公神像前拜拜,結果,關公神像前香爐開始冒小煙,這位員工只以為香爐需要整理一下不以為意,接著上午11點,關公神像前香爐又冒煙,這一次煙更大,員工發覺情況不尋常,因此,直接通知財務長黃秋蓮,黃一看就請示老師,老師說發爐是好事,因此,要黃帶貢品前往土城關帝廟拜拜,透過關帝廟執行說,關公指示要郭台銘扮演更積極主動的角色,以讓台灣渡過虛耗與難關。

郭台銘接獲關公意旨,趕在330學運後,3月31日回台之後,在家中關公神像前點完香後,神前的酒杯在竟在眼前滑動,郭台銘感到相當驚訝,郭祖籍山西,他自稱為郭子儀的後代,對關公深信不疑,且表示關公多次在他身上顯靈。從公司的兩次發爐,他認為是關公再度顯靈指示。

郭向來力挺服貿,但他也認為, 先立法對整體大局是好事。 因郭台銘昨日出國未能證實,但王金平與郭台銘素來好交情,這一次郭台銘受關公顯靈主動協調,而解鈴者最後竟是去年郭台銘一同迎接關公聖轎的王金平。

※延伸閱讀》
‧時間軸/三分鐘掌握太陽花學運!
‧資訊圖表/學運後不可不知的12件事
‧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政院版VS.民間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