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食記]【大中華粥麵館】有粥與鍋燒麵
Apr 9th 2014, 22:12, by DreamW

作者DreamW (桃園美食小舖)

看板Taoyuan

標題[食記]【大中華粥麵館】有粥與鍋燒麵

時間Wed Apr 9 22:12:07 2014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4219650 「大中華粥麵館」位於中正路上「趙家巷雲南米干」(食記請參閱【趙家巷雲南米干】湯 頭口味偏重)隔壁幾間,我們於本週前往嚐鮮。會想去這間,主要是老婆同事去過,我們 看照片覺得還不錯,決定去試試。寫食記時,才知道這間「大中華粥麵館」是屬於連鎖店 性質,總部位於新竹,以提供粥品、意麵、烏龍麵、冬粉為主。初訪「大中華粥麵館」, 我們點了兩樣麵類,分別是「牛肉烏龍麵」(小70元)、「豬肝意麵」(小65元),並點 了三樣滷味。 「牛肉烏龍麵」店員端上桌時,發現每碗麵上已經加了些胡椒粉,這方式有點不喜歡。湯 頭方面,吃到後來覺得鹹了點。烏龍麵軟硬度適中。牛肉肉質可接受。 「豬肝意麵」湯頭同樣有死鹹的問題,不過意麵的麵質老婆有喜歡。豬肝方面,剛上桌時 帶著些微粉紅色,且份量不少外,嚐起來口感也不錯。 「滷味」從滷鍋中由客人自行撈取,可是滷鍋在客人面前、收錢櫃台旁,沒有遮蓋,略為 擔心衍生衛生問題。我們選了三樣,嚐起來一般般。醬汁方面,店家提供的辣醬還不錯, 可沾取試試。 整體而言,今天點的這兩樣其實有點類似鍋燒麵,價位上算適合裡。我們比較喜歡豬肝意 麵,不過喝完湯後,嘴巴容易覺得鹹且難散,湯頭感覺頗為人工。 大中華粥麵館(桃園中正店) 桃園市中正路615號 03-355-7607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4219650 -- 桃園美食小舖 專以介紹桃園在地餐廳的食記部落格 部落格官網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Dreamwal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98.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7052732.A.18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