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高屏離島新聞
udn高屏離島新聞:報導高屏離島的地方脈動與新政策,詳實反映金馬澎湖等離島居民的生活百態。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遊購讚 屏縣獲頒千萬獎金
Apr 8th 2014, 20:05

屏東縣政府昨天帶著泰武國小的小朋友北上行銷,不但獲好評,縣府還抱回千萬獎金。
圖/屏東縣府提供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台灣遊購讚.觀光我最行」活動,由各縣市觀光大PK,屏東縣以去年表現亮眼的聖誕季系列活動脫穎而出,昨獲頒一千萬元觀光工程建設獎金,縣府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表示,要讓國際看到屏東不一樣的觀光亮點。

屏東縣政府是以萬金聖誕季及四重溪溫泉季規畫「萬遊屏東、金喜四重」遊程,參加觀光局台灣遊購讚活動績優縣市評選活動,第一階段初選即從非直轄市組15個縣市中脫穎而出,成為冬遊台灣最夯的觀光活動,並贏得20萬元獎金。

交通部觀光局昨天在台北火車站舉辦台灣遊購讚頒獎典禮及一日旅展,由交通部長葉匡時宣布最終得獎縣市,結果屏東縣再度脫穎而出,與台北市及花蓮縣,各獲得一千萬元獎金,為屏東縣爭取到觀光建設經費,讓地方大為振奮。

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指出,屏東縣位在國境之南,資源有限,但縣府融入文化創意,去年還首度引進3D光雕秀讓百年聖母聖殿綻放璀璨光芒,更紅到海外,創造的觀光效益,超乎預期。

觀光局昨天並在台北火車站舉辦一日旅展,因黑鮪魚文化觀光季5月即將登場,屏東縣府特別打造一艘黑鮪魚飛船,穿梭會場飛舞超吸睛,泰武國小古謠隊學童也化身為小小觀光大使,以美妙的歌聲介紹黑鮪魚文化觀光季。

屏東縣政府昨天帶著泰武國小的小朋友北上行銷,不但獲好評,縣府還抱回千萬獎金。 / 圖/屏東縣府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