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DHL獲頒授卓越企業責任殊榮
Apr 9th 2014, 12:25

 

香港2014年4月9日電 /美通社/ --

  • DHL 乃唯一國際速遞公司在「第四屆亞洲卓越大獎」中獲嘉許,表彰其出色的企業社會責任成就
  • DHL Express 香港更榮獲「10年Plus 商界展關懷」獎項,肯定公司於過去十載、作為良好企業公民的貢獻

全球領先的國際速遞公司 DHL Express 宣佈,其香港業務於「第四屆亞洲卓越大獎」(4th Asian Excellence Recognition Awards)中勇奪「最佳企業社會責任」大獎,與亞太區內多家著名企業齊名,更是唯一一家國際速遞公司獲頒此項榮譽。

「第四屆亞洲卓越大獎」由香港和亞洲地區權威的企業管治雜誌《亞洲企業管治》主辦,表揚亞太區企業在投資者關係、商業道德、企業社會責任、環境責任及財務方面的出色表現。

與此同時,DHL Express 香港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授「10年 Plus 商界展關懷」獎項,嘉許其於過去十載一直貫徹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作為協助政府推動本港社會福利發展的夥伴組織,藉此殊榮表揚 DHL Express 香港於過去10年在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關懷環境方面的貢獻。

DHL Express 亞太區商業執行副總裁暨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李植興先生表示:「DHL 一向視企業責任為營商不可或缺的一環,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推動環境保護、災難管理及提倡教育等方面努力,引證 DHL 持續回饋社區的承諾。我們希望藉此感謝我們的團隊成員、客戶及非牟利機構合作夥伴一直付出的努力,與我們一起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成就 DHL Express 奪得具代表性的殊榮。」

「最佳企業社會責任」及「10年 Plus 商界展關懷」這兩項榮譽為 DHL 多年來積極推動義工服務及實踐企業責任的眾多里程之一。當中,DHL 每年一度的全球義工日讓全球各地的 DHL 員工參與各項義工服務以回饋當地社會。在2013年,香港逾160位員工及其家人一同參與全球義工日的活動。

DHL 的企業責任計劃主要圍繞三大範疇,包括 GoGreen(保護環境),GoHelp(災難管理)和GoTeach(提倡教育)。針對集團的環境保護計劃 GoGreen,DHL 竭力避免及減少在貨運時所排放的溫室氣體如二氧化碳,同時為客戶提供抵償碳排放的方案。在2013年,DHL 在香港更首次舉辦「DHL 愛心惜食日」以減少食物浪費,並研發「DHL 動能環保單車」,提倡節約能源的訊息。

在 GoTeach 方面,DHL 在過去兩年支持香港科技大學工學院和廠商會中學的學生參與國際水底機械人比賽。DHL 亦為員工的子女推出 Upstairs 獎學金計劃,以及與 SOS 兒童村和「Teach for All」展開全球性的合作,為兒童提供教育機會。

最後,DHL 在 GoHelp 方面致力支持災難救援的工作。DHL 的天然災難應變團隊會在災難發生後提供緊急協助,而其「機場應對災害機制」亦會隨時候命,為災區提供即時援助。DHL 最近的救災工作包括為受颱風「海燕」襲擊的菲律賓提供救援物資運送,以及發起不同的賑災籌款活動。

– 完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