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股市要聞
udn股市要聞:每日提供有關股市政策面、基本面及技術面的相關新聞及個股重要訊息,做完整深入的報導,有助投資人抓住進出股市的最佳時機。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就市論勢/機電汽車 有升機
Apr 8th 2014, 01:06

大盤分析

上周五美股雖以大跌作收,唯昨(7)日亞股除日股受日圓匯價升值拖累走弱之外,其餘各國股市均無明顯跌勢,甚至有逆勢上漲者,而台股尾盤跌幅有所收斂,終場加權指數下跌12.10點,以8,876.44點作收,跌幅0.14%。

投資建議

台股指數3月以來領先美歐市場表現,突顯台股走勢受惠外資買盤力挺,以及政府持續信心喊話的強力拉抬效應。由於指數已來到波段新高價位,不排除手中持股並有獲利者於此處進行獲利了結,拉回修正壓力漸增,加以美國即將進入超級財報周,因此操作上可保持樂觀且以謹慎態度進行。

而以技術面來看,所有均線續揚,多方架構不變,若類股輪動得宜、成交量持續有效擴增或是外資對台股持續站在買方,仍有利指數進一步墊高。

當大盤突破前波高點,檢視企業營運基本面,從趨勢中找機會,以傳產族群來說,機電類股、汽車零組件及其它類股為今年以來表現最佳的產業,反映在去年財報上,也是以這三大產業表現最佳。

第2季開始,股東會與除權息大戲就要上場,投資人不妨布局這些獲利持續成長且股利政策穩定的傳產股,等待下一波傳產漲升行情。擇股上,建議選擇與歐美市場相關度高且不以中國為生產中心的公司為主,較能受惠市場成長與成本下降的雙重機會,如製鞋、縫紉機、鉛酸電池、成衣代工、織帶鞋帶等。

圖/經濟日報提供
圖/經濟日報提供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