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感想] 剪接起肖的第九十九集!=皿=+++
Apr 10th 2014, 01:42, by ycarol

作者ycarol (順心而行 順勢而為)

看板SET

標題Re: [感想] 剪接起肖的第九十九集!=皿=+++

時間Thu Apr 10 01:42:34 2014

遙控器控制權不在手上 所以看得很片段... 挑幾段我很怒的點回一下 部份恕刪^^ ※ 引述《huhulala (波波滿)》之銘言: : :   3.董事長終於換人的JR集團線 :   天阿,才八集,曼娟和瑞峰已經在見雙方家長了,這進展快到讓我 : 背脊發麻,如果曼娟下一集就珠胎暗結,我一點都不意外。 還好啦 以一天2.75h來說 按一般的劇集來說 其實也算過了20集左右了啦 XDD :   雞湯那段真的很多餘,再說一次,不要再讓卉喬耍那些自以為正義的惡整, : 不只莞婷可憐,觀眾也會出戲。 這段真的 真的 真的 看得很怒耶 到底一姐喬是憑什麼在耍那自以為是的正義?? 佳佳是搶妳男人 還是殺妳全家?? 妳和肚瑞峰 趙怡琇 甚至很多人都不熟 連那個程人鳳阿姨 我看妳也沒見過幾面吧? 到底為什麼 妳一再教訓佳佳?? 我不懂編劇一再編那喬段意義為何? 是在宣揚以暴制暴嗎? 還有月霞更是讓人阿雜 佳佳和一姐喬吵也好 打也好 都是他們2個自己去吵 妳每次看妳女兒佔了下風就去幫忙 是怎樣啦? 是欺負佳佳沒帶保鏢是嗎?? 本來很喜歡高宇蓁 可是最近的劇情也是很阿雜 真的很花痴 妳要那麼愛渣峰 帶去遠遠的愛就好呀 他們2個愛鬥來鬥去 妳在那又是耍什麼自以為的正義呀?? :   恭喜佳佳升格為郭董(雖然她勾引了老半天的浩民完全沒幫上忙), : 但看了沒什麼爽度,因為瑞峰只是失去了董事長的頭銜,他還是個錢多的 : 要命的好野人,和佳佳受到的傷害比起來,瑞峰的打擊輕到像被蚊子叮。 :   還好後來瑞峰有繼續耍渣,在辦公室的那段和佳佳的互嗆,勾起了好多 : 不愉快的回憶,看到他說:「佳佳,我愈來愈不認識妳了!」,我簡直想大吼, : 你這不知從哪冒出來的瑞峰同臉人才沒人認識! :   但這是好現象。不然再這樣下去,依照佳佳的個性,一定是開始 : 「沈曼娟挖恨哩!」、「朱卉喬挖媚棒哩刷!」、「程人鳳挖礙哩付出代價!」 : ,然後四個女人纏鬥個五十集,鬥到曼娟和瑞峰的孩子已經要上幼稚園了, : 佳佳(和觀眾)才終於想起來,她最初的目的是要報復杜瑞峰。 :   而且佳佳有提到瑞峰拋棄怡琇的事,我好感動。Q"Q :   雖然我喜歡曼娟,但對曼娟同臉人沒什麼感情,可是看到她被張秘書揍, : 我還是會氣……氣瑞峰一直帶賽身邊的女人,連親妹妹恩恩都不放過。 :   說到恩恩,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這是佳佳第四次被偷錄音了 : (前面三次是拿借種生子威脅她的顧律師、妞妞爭奪戰的柯家律師、 : 還有第一次JR董座之爭也被瑞峰偷錄音。),編劇,你可不可以有點新招啊? 這段也是狂阿雜的 郭佳佳 前三次被錄音我是沒看到啦 不過距離最近的一次 應該也是上星期的劇情吧 妳才被錄音耶 妳怎麼一點教訓都不會記取呀? 拜託編劇不要這樣惡搞反派好嗎?那有那麼笨的反派呀? :   看到阿KEN我才想到,昨天根本只要請阿KEN溜進瑞峰辦公室就好了, : 佳佳根本不必親自動手。 :   佳佳想到要派人滅口固然讓人覺得欣慰,但恩恩也死得太隨便了吧? : 鏡頭一切過去,她人已經滿頭是血倒在方向盤上,阿KEN怎麼動手的,也 : 不交代一下,是嫌存檔太多嗎?而且既然要搞成車禍,怎不乾脆讓整輛車爆炸? :   阿KEN都說了,他把指紋和頭髮都擦乾淨了,就不要下一集讓警方找到那個鏡片。 :    :   我很同情仁德,一下子失去兩個女兒,這才叫血海深仇,他有足夠的理由 : 魔化,美中不足的是,編劇又讓他自動竄改記憶。 :   我可沒忘記,當時怡琇因為靜華過世,氣得半死,想找佳佳復仇,是仁德 : 苦口婆心勸她打消念頭,現在又把這條算在佳佳頭上是怎樣?!= =+++ 我一點都不同情仁德 會造成今天的悲劇 都是當初他隱瞞靜華害死瑞峰媽媽的關係吧?? 他才是這一切的始作俑者 他不自私嗎?? 為了自己的家庭 隱瞞這些 要不然瑞峰會要報仇? 他本來是想循法律途徑的好嘛?? 要不是靜華莫名奇妙死在佳佳旁邊 一姐琇會要報仇? 會弄到現在的這種局面? 什麼叫做佳佳害得你家破人亡?? 怡琇是佳佳殺的嗎? 現在看起來可能是仁德害佳佳流產(?)了 那浩民拜託順便來報仇一下 幫佳佳討回公道啦!!! 我現在還是期望佳佳線 就是想看她報仇 想看她威到爆 電爆所有自以為正義的所謂反派 也許我對人鳳無感 所以對於她為了報仇勾搭上主席我也很OK 是說伊正和莞婷 一點違合感都沒呀 如果編劇還要這樣一時記得 一時忘記佳佳的腦袋 真的就讓她便當啦 不要每次看到威沒多久 又要擔心她又要被惡整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46.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7065357.A.FE2.html

huhulala:可是劇中出現的日期,世間情的一天等於我們的一天,換句 04/10 01:44

huhulala:話說,曼娟和瑞峰等於來電不到十天,就論及婚嫁了。=-= 04/10 01:45

我以經懶得理他們2個了 =.=

NakaGoto:仁德應該要說,是杜渣峰害得他家破人亡= =+ 04/10 01:47

是啊!!! 不過仁德也好不到那去

huhulala:今天這集雖然難看,但很有意義,提醒大家瑞峰做過多少渣 04/10 01:49

huhulala:事,我可以期待瑞峰接下來會真正得到報應嗎?www 04/10 01:50

看佳佳今天的反應 其實她真心還是愛瑞峰 她做那麼多事不是要害瑞峰 是要他回來自己身邊 =.=

NakaGoto:他都洗白白了.....我無法期待Orz 04/10 01:51

huhulala:佳佳今天的反應....我覺得她愛得是怡琇。(誤) 04/10 01:52

※ 編輯: ycarol (218.173.46.193), 04/10/2014 01:53: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