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陌生女子視訊約會 揭弊達人遇襲滿臉血
Jun 24th 2014, 14:43

自封「揭弊達人」的保險業務員藍玉(27歲,本名葉冀青),今天凌晨在PTT張貼「感謝出場費8000酒店妹0987955732沒殺了我」為名的文章,配上被打到血肉模糊的自拍照,稱在昨天半夜,遭到出場費8000元的酒店妹誘騙外出,接著遭人用電擊棒和玻璃瓶圍毆,藍玉還PO出該酒店妹視訊照舉證,並於今天晚間7時許,來到三重分局製作筆錄,被告的酒店妹被警約談到案,雙方相見氣氛火爆。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0時33分接到報案,報案的葉姓男表示自己遭約五名男子圍毆,警消到達三重正義北路麥當勞附近時,見葉男額頭有撕裂傷、滿臉鮮血,當場送醫治療,葉男也在網路上自述事發情形,更語帶諷刺補充:「一直用酒瓶敲我的頭,還拿電擊棒,不過那個電擊棒很廢,他電了半天我都沒暈,下次呢記得叫他用好一點的電擊棒哦!」
 
三重分局警方於今天晚間7時許約談葉姓男子進行筆錄,隨後他受訪時劈頭就提到:「我之前打擊過很多詐欺集團,之前台版華爾街之狼的背後主使余信昌,我跟打我的人無緣無仇,一定是他們騙了好幾億,給他們點錢來教訓我」、「是她(指酒店妹)說很無聊很寂寞,叫我陪她唱歌」、「你們一定覺得我很色,但我只是好奇、只是Curious。」警方表示,目前正在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真相,後續仍在偵辦。(石永軒/新北報導)
 

藍玉稱該女子為酒店妹,並PO網警告。翻攝畫面

葉冀青受訪說:你們一定覺得我色,但我只是Curious。石永軒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