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iphone 5 s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iphone 5 s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Retargeting on Facebook?

Get more sales and conversions with Facebook retargeting. Try it free for 14 days. Set up takes just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BlueFin:蘋果A8產能如期拉高,iWatch月產200萬支
Jun 23rd 2014, 04:28

精實新聞 2014-06-10 10:38:45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barron`s.com報導,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分析師John Donovan、Steve Mullane 9日發表研究報告指出,他們調查得到的蘋果iPhone、iPad生產狀態表現「強勁」,顯示今(2014)年這兩款裝置的銷售狀況應該會符合該機構預期(iPhone賣1.78億支、iPad賣7,600萬台)。

費城半導體指數成分股台積電9日終場上漲0.57%,收21.21美元。另外,蘋果上週五(6月6日)美股收盤後實施了一股分七股的股票分割行動,9日開盤即以92.69美元開出、終場則上漲1.6%至93.70美元。

根據報告,愈來愈多跡象顯示,iPhone 6的4.7吋、5.5吋兩個版本應該都會在今(2014)年秋季同步問世。

BlueFin對蘋果感到振奮的另一個原因是,每家電信營運商的iPhone用戶當中,有超過50%還在使用iPhone 4/4s、甚至是iPhone 3,這些人很有機會決定升級到iPhone 6。

另外,蘋果自行研發的次世代處理器「A8」也開始如期拉高產能,台積電(2330)的20奈米製程蘋果生產線應該會照原定目標、在6月底達成月產30,000-35,000片晶圓的產能,而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的28奈米產能也會照預定計畫於Q2季減4-4.5%。

針對市場盛傳的蘋果智慧手錶「iWatch」,BlueFin也發現蘋果應該是準備在今年Q4發表該款產品。由於這是一項全新的產品,因此較難精確估算生產良率,目前只能大約粗估投產後的第一季每個月可生產200-300萬支。

AppleInsider報導,瑞銀(UBS)分析師Steven Milunovich曾於5噢29日發表研究報告指出,市場研究機構YouGov.com的調查數據顯示,美國有超過半數的iPhone用戶都可在未來10個月內升級到最新手機。他認為,有一部分的iPhone 4、iPhone 4S用戶跳過了iPhone 5、iPhone 5s,也許都是在等待iPhone 6的到來。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