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出去吃飯or在男友家吃飯 真的很難解
Jun 24th 2014, 17:33,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出去吃飯or在男友家吃飯 真的很難解

時間Tue Jun 24 17:33:28 2014

1. 你自己去集貨站 2. 不要先回家洗澡 下班拿個毛巾先擦身就好 3. 約好餐廳在哪 直接去餐廳碰面 看到你回推文一堆話 就覺得很煩 要聽不聽隨便你 有這麼多方式給你挑 偏偏你就要找一個讓自己很苦惱的方法硬碰硬 一直線又怎樣 一定要他載你?一定要先回去? 這麼多原則 這麼固定無法轉彎 那你就註定被男友爸媽念 那你就註定看男友臭臉 那你就住嘴別講那麼多 忍在心裡就好 ※ 引述《honeyapple (蜂蜜蘋果)》之銘言: : 男友在他家的營造公司當助手,下班時間不固定,昨天他六點要下班了就問我有沒有空,想和我一起去吃飯,我當然說好呀! : 所以我們的行程是→他下班順路來我家載我,先去他家讓他洗澡,然後陪我去寄件(因趕不上小7收件,所以要在20:00去集貨站),最後在一起去吃晚餐! : 到他家已經19:00多了,他就上樓洗澡,我在1樓等他,那時他爸已經在吃飯了↓ : 男友爸:吃飯沒,一起吃飯ㄚ!! : 我:還沒吃,沒關係我們等等要去寄東西,謝謝。 : 男友爸:是不是媽媽煮得不好吃ㄚ….. : 我:不是啦!!!是公司的資料來不及小7寄,所以要趕20:00去集貨站寄,ㄚ對了,有看到男友的准考證嗎? : 男友爸:沒看到耶!! : 男友媽忙完後,也叫我一起吃飯↓ : 男友媽:吃飯沒,一起吃飯ㄚ!! : 我:還沒吃,沒關係,我們等等要去寄東西,謝謝。 : 男友媽:先吃飯再一起去寄東西ㄚ!! : 我:沒關西,我們八點前要寄出去。 : 男友媽:還有時間ㄚ,先吃飯再去寄,來來來我去拿飯菜。 : 我:沒關係啦!!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 男友媽:不用不好意思啦,又沒有煮得很豐盛。 : 我:謝謝,那我就不客氣了。(順便幫忙端菜) : 男友下來時,顯得有點不高興,就跟他媽說 : 男友:我要帶她出去吃飯,怎麼還叫她一起吃。 : 男友媽:系喔!!好啦!!先吃一吃再出門。 : 男友:不要,等她吃完我們要出門了。 : 男友媽:不知道你們要出去吃,我還叫她一起吃,真是的。 : 男友爸:好啦!好啦!你准考證先去找出來。 : 男友:我又沒拿到信,信都在你們那。 : 結果他們為了准考證在吵架?!然後開始東翻西找,我只好趕快把飯吃完,然後收走男友的碗筷並洗碗,出來時男友就找到准考證了,然後就說要出門了,我只好趕快跟男友爸媽說再見,然後跟在男友身後,男友在車上是沒說什麼,只是看的出來不高興,唉~整個下來真的很尷尬。 : 我們因為他工作的關係,所以去他家大部分都是晚餐時間,去得時候他爸媽都很熱情邀我在他家吃飯,拒絕也不是,不拒絕也不是,真的很難處哩,唉!!!! : Ps.上一篇忘了分段,謝謝h大有提醒我,希望這篇大家的眼睛比較不會辛苦!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3.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602412.A.B6A.html

honeyapple:謝謝你的建議,也很抱歉讓你看到很煩,謝謝。 06/24 17: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