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傳產綜合
Yahoo!奇摩股市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歐巴馬:致力推動美國製造新商品 鼓勵新發明
Jun 23rd 2014, 07:35

歐巴馬:致力推動美國製造新商品 鼓勵新發明
2014/06/23 15:35鉅亨網 編譯何昆霖 綜合外電

《CNNMoney》報導,上週,白宮招待了一隻機械長頸鹿做客,還有一部 3D 印表機。該機器在現場製作歐巴馬造型的鬆餅,還有首座 3D 立體總統肖像。

「你們對我家做了什麼?」歐巴馬總統在白宮所舉辦的首次創意嘉年華上嘲弄道。

本活動致力於提倡未來創新發明。活動宗旨在於:自造者、同好與發明家齊聚一堂,展現美國創業家的創造力。

「自造者運動」(The maker movement) 鼓勵人們自力打造、實現其想法。該運動已從利基市場變成主流市場,政府單位也注意到這點。雖然這不是全新運動,但直到最近,才因催生活動的新科技越來越普及,而成為市場主流。

歐巴馬表示:「今日你們稱之為 DIY 的東西,明日就會成為美國製造產品。生產新東西從來沒有這麼簡單過,全歸功於這些新工具與新科技…這讓我們感受到一道曙光,有大事即將發生。」

現場有曾發明便宜免插電嬰兒保溫箱的女性與會,也有先前無家可歸、在 3D 列印店習得一技之長的雷射切割師傅。

發明並不完全都跟科技有關係。14 歲的 Sicily Kolbeck 打造了一個迷你住家,內有可正常使用的廚房、浴室、大號床鋪與衣櫃。她說她想像無家可歸的人可以使用它,還說它讓人們可以帶著屋子去旅行。

上週三,歐巴馬公告以後該日為「國定製造日」,更表示,他會提供更多支援,給計畫提交專利申請的創業公司。他更保證,會與國內大學聯手,給予學生更多經驗上的協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