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YuSoap榛果低敏手工皂/家事皂
Jun 24th 2014, 17:20, by happyx2

作者happyx2 (喜喜)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YuSoap榛果低敏手工皂/家事皂

時間Tue Jun 24 17:20:43 2014

前陣子因為免疫力下降的關係 身體常常長疹子 醫生說叫我先停用沐浴乳一陣子 於是我就上網查了一下好姊妹推薦的手工皂的資訊 剛好自己的好姊妹要補貨 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合購YuSoap 買了家事皂跟榛果低敏手工皂回來用用看 先說家事皂的部分 我只能說 我已經打算把我的洗碗精冷洗精都拿去送給隔壁阿姨了 真的很好用 我現在拿來洗碗筷 貼身衣物 偶爾連一般衣服也用他來洗 去汙力很好 用量很省 非常推薦!!!!而且不咬手!!!!我超喜歡 已經跑去回購了 榛果低敏手工皂的部分 目前已經洗了三個星期左右 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 有時候膝蓋手肘就算是夏天也會乾裂 這款皂洗起來還可以 洗完澡一段時間沒擦乳液也不會乾到讓我發癢 對皮膚的負擔很低 至少我長疹子等過敏狀況好了很多 也蠻好起泡的 皂質比較軟 可能到後期需要用皂袋吧我猜 以上就是這次的使用心得 目前整個滿意 出去玩時也有使用賣家送的小塊蜂蜜牛乳可可皂 姊妹們也說好用 不過因為只有洗兩天所以就不說心得了 總之YuSoap不管是服務或是品質都很不錯 喜歡手工皂又沒時間自己做的話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22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3601646.A.28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