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兩岸要聞
udn兩岸新聞:真實呈現兩岸三地政治、社會動態,深入探討的兩岸互動往來。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張訪台 美鼓勵兩岸良性對話
Jun 24th 2014, 19:12

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即將訪台,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廿四日表示,美方歡迎海峽兩岸雙方採取降低緊張與改善關係的措施,也鼓勵北京與台北當局持續進行為兩岸關係帶來重大改善的對話。

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二十三日舉行探討台灣立法院運作的研討會,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在華府表示,這是大陸的兩岸決策官員首次訪台,既有意義,也是很好的發展;這次訪問可穩定兩岸心理狀態,促成以理性與正式接觸的方式面對複雜的議題,這將是重要成就。

對於張志軍此行將拜會民進黨籍的高雄市長陳菊,卜睿哲說這是好現象,因為陳菊是受敬重的資深民進黨領袖,她肩負刺激高雄市成長的責任;而陳菊很了解民進黨從黨外開始的歷史,是民進黨很好的代言人,可藉由這次會面向張志軍傳達民進黨核心價值。

陳菊昨晚說:「不必說成代言人,其實每個人都應該為兩岸正向對等交流貢獻己力」。陳菊表示,兩人會面時間僅卅分鐘,之前赴大陸參與亞太城市高峰會議,獲張志軍協助,要表達感謝。她強調,高雄市政府會全力配合陸委會安排,「創造一個非常友善氛圍」。

她期待張志軍能聽見基層的聲音、看見更原汁原味的台灣,「台灣社會的特質本就在於多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