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高爾夫》魏聖美前進世界第七,路易絲關閉球后爭霸大門
Jun 23rd 2014, 23:49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魏聖美的「復活記」持續映演中,週日下午在挑戰性十足的Pinehurst Resort & Country Club(松林鄉村俱樂部)二號球場守住七十桿,成功化解當今球后Stacy Lewis(史戴希•路易絲)六十六桿的強力反擊,奪得百分級的U.S. Women’s Open(美國女子公開賽),新出爐的世界排名前進至第七位。

現年二十四歲的魏聖美,兩個多月前便有機會在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納貝斯克錦標賽)躋身大賽冠軍行列,可惜決賽日不敵同胞選手Lexi Thompson(蕾克希•湯普森),不過隨即在LOTTE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J Golf(樂天錦標賽)終結三年多冠軍荒。

顯然,魏聖美已經逐漸恢復昔日天才少女的身手,此後五場比賽製造四場前十的紀錄,上週更突破USGA(美國高協)精心設計的熔爐考驗,贏得生涯首座大賽冠軍,平均積分上升至6.65分。

路易絲只能怪自己中間兩天迷失方向,以致於首尾合計進帳七桿,僅能把自己送回平標準桿,加上魏聖美拒絕軟手,吞下單季第四場第二名。儘管如此,大賽的第二名威力不同凡響,比例行賽冠軍積分還高,路易絲的平均積分從10.20變成11.16,目前保有領先朴仁妃(Inbee Park)1.49分的安全距離,與高寶璟(Lydia Ko)也有1.75分的差距,球后爭霸戰大門暫時關閉。

來自北愛爾蘭的職業菜鳥Stephanie Meadow(史蒂芬妮•梅朵)也是大贏家,初登場便打出第三名的佳績,除了豐厚的獎金報酬之外,世界排名瞬間從六百零一變成百大行列的九十五名。

賽前世界排名二十九的前球后申智愛(Jiyai Shin),上週放棄有資格參加的年度第二場大賽,而選擇同期間在千葉縣進行的Nichirei Ladies(日惹女子賽),結果一路領先至終場,最後以四桿之差贏得繼2013年ISPS Handa Women's Australian Open(澳洲女子公開賽)後的首勝,不過排名只能小升一席。

一海之隔的韓巡賽則在仁川進行年度首場大賽-Kia Motors Korea Women's Open Championship(韓國女子公開賽),現年十八歲的金孝周(Kim Hyo-joo)奪得個人第三勝,目前世界排名二十五。

至於LPGA旗下的辛巡賽安排了Four Winds Invitational(四風邀請賽),加拿大選手Nicole Vandermade(妮可•范德美)三天擊出低於標準桿十二桿,獨得22,500美元,獎金榜從九十飆升至第八位,世界排名也勁揚三百五十九席,暫居五百三十一。

我國選手李旻繳出今年球季第三場前十之作,以19,597美名列獎金榜十八位,世界排名五百七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