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出軌
Jun 23rd 2014, 10:34, by a355659

作者a355659 (樹林85度C苦工)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出軌

時間Mon Jun 23 10:34:12 2014

帶著怒火回 怎麼樣男友都是陪伴妳兩年的人 怎麼 一個認識不久的男人 就想把人家甩了? 妳有沒有為妳男友想過? 妳男友為人什麼我不知道 但妳真的很自私 舉我的例子 - 跟前任交往七個月 期間我斷了所有其它異性的聯絡 她沒斷 我也沒禁止她 有時候總會有些抱怨我的話 找別人說我無妨 我一放假就是找她(當兵 用我所有能用的時間來陪她 換來的是什麼? 換來的是她因為寂寞爬上別人的床 她在跟男人溫存的時候 我還傻傻的等她的line 傻傻的在挑情侶裝 幹勒 還是我發覺不對勁逼問才知道 分手後我肚子連續痛了兩週 一想到肚子就鬧脾氣 然後她在那邊快快樂樂 怎麼樣我就是不爽 分開的時間一樣多 為什麼我禁得住寂寞她就不能 想必根本不夠愛吧 (只是借題發洩.. - 講個難聽一點的 妳現在選了新歡 用不了多久,妳就會重蹈覆轍 一直回圈 直到妳發現妳的愛情觀根本不對為止 就算妳回了頭 妳 也已經不值得他愛了。 ※ 引述《elovedream (乳酪-麻將小窩金)》之銘言: : ※ 引述《k21012005 (白熊君)》之銘言: : : 我有一個交往兩年的男朋友 (以A代稱) : : 我是A初戀 : : 最大的優點就是孝順和愛我 : : 我也很習慣有他 : : 我們兩年都同居 : : 但最近我愛上了別人 (別人以B代稱) : : 一直徘徊做不了決定 : : 我不想傷害A 也怕B沒有人像他一樣這麼好這麼愛我 : : 但在小細節B又比A貼心很多成熟很多 : : 例子: : : 在愛愛完A會像個小孩要我照顧他 : : 而B卻會一直溫柔的在乎我的想法照顧我 : : 睡前A也總是習慣我幫他摸背按摩睡著 : : 雖然在外面他依然是個大男人 : : 也很聰明 我爸媽都很喜歡他 : : 但兩人世界時他總是像小孩我像媽媽一樣 : : 其實我也很想享受被照顧的感覺 : : 到底該怎麼辦 : : 我也知道劈腿不對 : : 但我真的抉擇不了............ : 你真的確定B愛你嗎? : 願意跟你在一起嗎?? : ----------------------- : 常見的情形是這樣的 : C女A男本是情侶 相處久了感覺淡了點 : B男第三者 本來就具備新鮮感 : 況且溫柔&體貼&驚喜能提供的程度也高 : C女自然暈船 : 想想看 你跟男友天天住在一起 : 他哪可能每天像情人節一樣 : 大餐+鮮花+禮物+溫柔體貼攻勢? : 然而第三者 相處的時間比較短(也許一周10小時) : 要花費討好你的時間短 : 比較可以集中火力輸出 : 問題是你離了A之後 : B真的願意跟你一起嗎? : 有的人把你當作沒責任的炮友而已 : 當要轉換成長期付出的女友 : 還是一個會劈腿的.... : 是人都會考慮一翻 : 如果B很愛你,會有慫恿你離開A : 跟他在一起的言論 : 有嗎?? 我猜是沒有 不然你在文內應該會提到 : (B很深情地說 跟A分開吧 讓我好好照顧你... 略三千字) : 就算B是真愛 : 也不能保證你跟B在一起之後 : 他的溫柔體貼還能這麼持續性的輸出 : 廢話一堆 備份無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6.148.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490855.A.EC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