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祕密客】無福消受呀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Jun 24th 2014, 08:56

那天我打從大容西街過,她正拿著傳單拼命發,發在我的手心裡,路過的我呀笑得呵呵呵。不費吹灰之力,就有新店家送上來呢,看看地址,Soul Kitchen就在幾步路的地方,她還說賣的是創意料理,於是就給它凸過去吃吃看嘍。
 
餐廳裝潢走塗鴉風,牆上畫了許多色彩繽紛的畫,看起來還挺順眼的,餐點選項簡單中帶繁複,像早午套餐選完主菜後,還要再從11樣配菜中選5樣菜,選完天都快黑了。商業午餐選項稍微簡單點,選主菜、甜點、飲料即可。
 
早午套餐選了藍莓鴨胸加上蘋果塔塔卷、培根蘆筍卷、美式春卷、鮪魚慕斯、蛋片魚子醬。煄鴨胸配上酸甜的藍莓醬,滋味不錯,配菜的表現就良莠不齊啦。像美式春卷皮炸得酥脆,內包蔬菜餡,蘋果塔塔卷搭苜蓿芽,都算好吃;但鮪魚慕斯魚腥味太重,蘆筍卷的培根若能煎恰一點、油少一點,應該會更好吃。檸檬草桑葚,雖可續杯,但我喝一口就放棄了,檸檬草與桑葚的味道很不協調啊。
 
商業午餐今天是南瓜湯,只是味道太水,不夠濃醇香,我選的主菜是無骨牛小排,雖帶筋,但軟嫩多汁,口感ok,配菜中的培根蘆筍、蝦沙拉都有一定水準,但小黃瓜絲搭黑豆,怎麼吃都怪,味道很不協調。商業午餐送的玫瑰蘋果茶,雖然不能續杯,但好喝多了,只是玫瑰味道強壓蘋果,很有喝香水的FU。
 
祕密客: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果然不是人人都有福消受~~
 
Soul Kitchen
台中市大容西街59號
(04)2326-5870

《蘋果》副刊每日17:00推出【祕密客】專欄。
 
怕踩雷?祕密客試吃報告都在副刊中心吃喝玩樂蘋果花粉絲團

商業午餐附的麵包、南瓜湯及沙拉,湯偏淡,其它兩樣不錯。

玫瑰蘋果茶,玫瑰味道強壓蘋果,很像在喝香水。

6/6新開店,裝潢風格清新。

店的另一隅,拍起來也有畫面。

商業午餐,無骨牛小排軟嫩多汁,配菜算豐富。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