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ECOSPORT 24小時試駕-小倆口一日遊
May 14th 2014, 15:09

我為代發

以下正文

首先感謝福特汽車舉辦此活動
我老早就想抓我家的那隻陪我出來跑一跑拉
但無奈家裡的車子總是沒空
這個時候剛好我家那隻的朋友在草屯的福彰當業代
就請他幫我送一張券過來~從草屯送過來彰化捏~謝謝拉~

以下試駕心得
週五晚上就跑去彰化小馬簽了台可愛的小黑(但我那隻比較想要白色的...)
第二天我們就跑去南投到處亂逛拉
這邊是我最想來的寶島時代村
濃濃的古早風情
彷彿回到了小時候(我才沒這麼老)

給小黑獨照一張~小黑好像有點害羞?

帥氣的日行燈

這個登讓我想到鋼鐵人的眼睛耶~好帥~大加分

補一章昨天放在家外面的照片~小黑真的比較內向耶~好低調喔

行程方面因為到處亂跑還跑去紫南宮拜拜還跑了很多我家那隻的私房景點
我就不多說拉

來說說車子方面吧

這台小黑剛看到的時候我覺得她好大一台
今天我有辦法開嗎???(雖然都丟給我家的司機)
坐進去裡面的空間很寬敞
真的有休旅車的感覺呢
而且坐起來很舒服喔~今天坐了一整天的車子我屁股都沒痛喔~

下面請司機發表一下意見~
油門很輕巧
轉向很靈活
停車很好停
你確定這是休旅車嗎??

好的~我家那隻很不善言辭
其實女生只是想要一台坐起來舒服又好停車的車子
而且考慮未來有可能的新成員也必須考慮到安全性吧
這台小黑配備有六顆安全氣囊還有斜坡輔助系統(這兩個我最愛~)
而司機則說有ESP他開起來會更安心

總結
我想這台ECOSPORT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吧
好停車
車內空間大
1500的還滿省油的
很適合我們這種年輕人的購車首選吧

再次感謝福特汽車借給我們一台這麼害羞的小黑
給了我們快樂的一天~
還有草屯的朋友~謝謝你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hntoue 的頭像
    kahntoue

    farm heroes saga手機版, farm heroes saga外掛無限道具, farm heroes saga 99攻略, farm heroes saga 157攻略, farm heroes saga 33, farm heroes saga 手機, farm heroes saga下載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