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徵求] 贈送用不完的在來米粉與吉利丁粉
May 14th 2014, 20:57, by samsam1027

作者samsam1027 (悅嵐鐵板燒裕農路602-1號)

看板Tainan

標題[徵求] 贈送用不完的在來米粉與吉利丁粉

時間Wed May 14 20:57:31 2014

徵求類別: 贈送 地點: 東區裕農路602-1號 自取 徵求內容: 之前去俗俗的賣要買在來米粉.店員告知在最後一排. 可是我找都找不到.後來再去詢問.面有難色地告訴我 都在那邊.架上沒有了就沒有囉!!! 再去第二次很仔細地找.真的沒有阿!!連麵粉都沒看到 (OS 該不會........) 我又去跟店員確認一次.我要"在來米"的粉 不是 在來牌的米粉 店員才不好意思跟我說在前排這邊.... 希望跟我拿的鄉民.不要跟我要米粉嘿!! 如標題.是"在來米"粉 不是 在來牌的米粉 還有吉利丁粉 也可以分開拿 我的用意是給需要用的人!!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19.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0072256.A.5F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hntoue 的頭像
    kahntoue

    farm heroes saga手機版, farm heroes saga外掛無限道具, farm heroes saga 99攻略, farm heroes saga 157攻略, farm heroes saga 33, farm heroes saga 手機, farm heroes saga下載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