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我妻子的一切 心得
Apr 8th 2014, 23:07, by jigong

作者jigong (JG)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我妻子的一切 心得

時間Tue Apr 8 23:07:50 2014

大家好 以下 有雷 一直以來都沒在關注韓國電影 只關注有帥哥的韓劇 對於國外電影大多都是好萊屋 印度 泰國鬼片 一說到韓國電影 最先想到的就是 我的野蠻女友 觸不到的戀人 有你真好 其他真的沒什麼印象 畢竟美國主流電影太泛爛了 一直到最近才開始看韓國電影 之前看了金秀賢的 偉大的隱藏者 覺得韓國電影拍得不錯 題材也滿新鮮的 重點是特效 場景 音樂 寓意 都還不錯 覺得有很好的品質及劇情 再來也看了網路推薦的 恐怖直播 開始對韓國電影改觀 題材真的好新鮮 昨天又看了一部韓劇 我妻子的一切 正片開始 一開始快速的講了老公老婆相識到戀愛的過程 用快速的投影片帶過 一下子就到了七年後 一開始覺得老婆也太可怕了吧 愛嘮叨 佔有慾強 脾氣差 老公為了逃離家中 還踴躍要求外派 沒想到老婆陰魂不散 下班一回到家又發現老婆在煮菜XD 本來想反抗 不洗澡 不吃飯 因為老婆做菜太好吃 還失敗 真的有夠耍寶 老公受不了了 於是幫老婆推薦去一個廣播節目 讓他有點事做不要一直吵自己 沒想到廣播大受好評 跌破眼鏡 老公還找了鄰居情聖 拜託他勾引自己的老婆 一開始以為會是一個帥哥來演 結果居然是柳承龍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只覺得是怪人 沒想到演起來真的超深情 給人一種沉靜式的溫暖 以為自己可以當朋友 但不知不覺已經沉溺了 老婆當然也是越來越投入 戀愛中的女人會有不同的氣氛 老公於是開始吃醋 這時候我開始希望編劇 就讓老婆跟情聖再一起吧 因為老公真的很孬 加上情聖也情不自禁 居然產生感情 眼看就要真的假戲真作了 老公卻爆發 主動跟老婆說情聖是自己安排的 劇情急轉直下 老婆終於宣布要離婚 但是這時老公變得歇斯底里 他們的個性完全變得相反 老公愛說話 情緒起伏大 老婆則是冷靜 安靜 穩重 這時他們才回想起熱戀時的彼此 最後以一個破鏡重圓的結局結尾 心得 韓國電影一直很吸引我的 不外乎就是特別的題材 還有好聽的音樂 演技出色的演員們 良好的燈光 效果 場景也讓人喜愛 說真的雖然台灣電影越來越好 像是KANO 那些年 ㄜ....其實我舉不出例子了 因為現在一想起國片 就想到我年初去看了大稻埕 還有去年的聽見下雨的聲音.... 總覺得國片好像除了歷史片 就是千篇一律的愛情片 為了討好觀眾的喜劇片 我知道還有很多好片 像是蘇有朋林依晨的 魏導 侯導 柯導 等等 但國片參差不齊是眾所皆知的 因為經費關係 常常無法拍出高品質的電影 有時顧及票房 顧及大眾口味 顧及演員 無法做出十全十美的電影 因此更覺得像KANO這種電影尤其珍貴 如果有一天能看到如韓國電影 泰國電影般 劇情+場景+演員都100分的電影 我想是我最大的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96.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6969673.A.4B7.html

sleepyrat:台灣不是這個片名 04/08 2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