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嬌蘭的新一代蘭鑽精粹再造蘭花水
Apr 9th 2014, 14:47, by pattyg

作者pattyg (阿肥媽)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嬌蘭的新一代蘭鑽精粹再造蘭花水

時間Wed Apr 9 14:47:10 2014

我沒有部落格,我也不是部落客 我也不喜歡拍照,所以... 沒圖沒真相!! 但是我是真的使用了一陣子,才上來寫上心得 說實在的,一開始,我用這蘭花水的時候~ 我不知道它到底貴在哪裡,櫃姐只說,我絕對不會後悔,一定會再回購 其實當下的os是,騙鬼,當初我也被艾杜莎給騙了!! 因為當初看到大家狂推薦艾杜莎的豆蔻魔法up 說在保養品前使用,可以讓保養品加速吸收,而且可以抗痘~~~ 我大約用了2個月~痘痘沒有改善也就算了(我本來就不會狂長) 居然還有點變的嚴重= =??是怎樣啦?? 而且我覺得黏膩,後續的保養品也不覺得有比較好吸收~ 所以我對蘭花水,其實半信半疑的!!! 但是又聽說這是嬌蘭頂級的保養品,想說先買個蘭花水來試試看 結果~~母親節快到了,我跟老公說,我母親節要再買一罐蘭花水,應該可以撐到明年吧! 因為其實用量省,而且,我用了它之後,完全離不開了!!! 一點點的量,可以擦全臉跟脖子~ 而且後續的保養品也的的確確變的很好吸收 不黏膩,而且保濕度很好!!而且我覺得"或許"一點也不輸給sk2的青春露 因為我沒用過,所以我用"或許"~ 我用了蘭花水之後,皮膚穩定很多,用了快半年,這五個多月來 我幾乎不長痘痘了,或許保養品吸收度也有差~ 因為我除了把豆蔻魔法換成蘭花水以外,其他的保養品跟原本一樣 沒有再多加什麼東西,所以更可以確定是蘭花水的效果 而且也因為吸收度變快變好,所以之後的保養品上完,很快就沒有黏膩感了 有點乳霜黏膩感比較重,但不會像以前一樣,黏膩感一直在 我會說我覺得離不開蘭花水,是因為,這幾天在整理抽屜 我發現我之前買東買西,有一些送的小ml數的化妝水 我想說,先用完好了,不然也浪費掉~ 結果我用了一個禮拜的植村秀化妝水~天呀~~~我的粉刺居然變多了= = 我好難過= =" 所以就丟給我媽了~(因為有五罐= =) 後來我又用了四天的香奈兒化妝水~天呀!!!我快半年都沒長過痘痘 居然冒出來了!!!!!!所以~~我決定都給我媽= = 用回我的蘭花水,用了兩個禮拜之後,發現皮膚又穩定很多了~ 所以決定上來寫這篇文章,雖然說,蘭花水很貴~ 可是我覺得有這個價值!!就像sk2的青春露一樣,雖然貴,但有價值!! 今年母親節,有打算買一套給媽媽用~ 不過媽媽是混合肌偏油性,不知道大家會推薦蜂王乳系列的 還是蘭鑽系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3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7026033.A.34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