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EP20 小人圖
Apr 8th 2014, 22:33, by lucy8079

作者lucy8079 (天影)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EP20 小人圖

時間Tue Apr 8 22:33:09 2014

懶惰影本周依舊很忙~ 很忙~ 所以拜託大家再次部運啦! ψ╰∥ || 記得多做運動身體健康喔! ^.< --- ▄▄ ▄ ▄ ▄ ▄▄▄ ▄▄ ▄ ▄ ▄ ▄ ▄ ▄ ▄▄ IN A GOOD WA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歡迎收看 我的放閃年代 宮保雞丁絕對有毒!? --- 歡迎收看 我的放閃年代 宮保雞丁絕對有毒!? 警告: 觀賞時若出現嚴重嘔吐現象~ 請勿恐慌~ 後面有解藥! --- 川恩追趕跑 之 紅衣孩!! ○∕ ′/ ′ /> --- 川恩追趕跑 之 紅衣孩!! ○∕ ′/ █ █ ′ /> ███ █ --- 川恩追趕跑 之 紅衣孩!! ○∕ ′/ ′ /> // ◆ ◆ /\ ◥ ◤ 嘉恩解接~ 卡吉麻~ --- 川恩追趕跑 之 紅衣孩!! 嗚嗚~她不陪偶玩~ 只愛紅衣小男孩! /V\ 啊!!! 嘉恩! /\ /\ 沒關係~我們牽牽 ◆ ◆ ○ ○ 去溜滑梯!! \︾ ◥ ◤ |\ /\ --- 川恩追趕跑 之 紅衣孩!! 剛剛嚇死我了! 好~穿紅衣服的是我 /V\ ◆ ◆ ○○ /\ /\ ◥ ◤ |\/\ (鄉民:七月穿啥紅衣!嚇死誰啦!) --- 慶T吵完架 之 初吻爛理由XD Tracy! 妳怎麼在這? 為什麼那麼不堅持! 為什麼不回我電話! call機壞了! ○ ○ \ / ∥ ∥ 這什麼爛理由啊! --- 慶T吵完架 之 初吻爛理由XD call機壞了就要修啊! 我拒絕! 還好我沒辦新的call機 要不然我也不會知道 原來妳這麼在乎我 ○ ○ \ / 誰在乎你啊! ∥ ∥ (妳啊XD) --- 慶T吵完架 之 初吻爛理由XD ○ ○ ╲/ ∥ ∥ --- 慶T吵完架 之 初吻爛理由XD │ │ ╲ ╱ │ │ ○○ ∥∥ (阿慶你果然也很會! 霸氣強吻厲害喔!) --- 川恩甜蜜蜜 之 宮保雞丁餵食秀 你不喜歡吃宮保雞丁啊? 我喜歡把最好吃的留到最後! ○ ○ /> /> ▆▆ ▆▆ --- 川恩甜蜜蜜 之 宮保雞丁餵食秀 你不吃的話~我要拿走囉! 我要吃囉! 比起宮保雞丁 我更喜歡妳 妳想吃就吃啊! ○ ○ /\/> ▆▆ ▆▆ 噁~我要吐! ﹏﹏ /| --- 川恩甜蜜蜜 之 宮保雞丁餵食秀 (是噁爛吧!)你那麼貼心我怎麼好意思吃啦! 嗯~ 我們一人一半_ /\╰> ▆▆ ▆▆ (已吐到昏) --- 川恩甜蜜蜜 之 宮保雞丁餵食秀 那我餵你~_ /╯/> ▆▆ ▆▆ 親辜~偶來救妳走~ /○ /> --- 維雪聊天趣 之 吃冰超嗨的~ 暑假比開學還忙~ 請妳吃冰見見妳 謝啦!Δ Δ/ \ ▏ ▕ --- 維雪聊天趣 之 吃冰超嗨的~ 我做了惡夢~ 害我心情不好一整天! 我瞭解~ 你現在一定很想對著天空問老天爺! 妳這樣是有一點誇張啦! 騎著摩托車在街上大喊 ↗ ○ Δ Δ \○/ 為什麼她愛的不是我! 心好痛~ (只有一點嗎?XD) / ▏ ▕ (現在是劇場版白雪嗎?XD) --- 維雪聊天趣 之 吃冰超嗨的~ 我現在好想跟她講 乾脆給我一個痛快! 但是你做好連朋友都當不成的 心理準備了嗎?Δ Δ/ \ ▏ ▕ --- 維雪聊天趣 之 吃冰超嗨的~ 雖然在茫茫人海中,要找的一個你喜歡她 她也喜歡你的人,真的很困難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那個她一定會出現的! 希望會有,不然我這輩子就沒幸福了~ 你加油 我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 Δ Δ \○ 心情好多了! / \ 加油! ▏ ▕ 假又~ \/ \/ 假又~ || || --- 恩爸50大壽 之 流川反被整! 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八月二十三啊! /\ Π / ̄ \> ∥ /| --- 恩爸50大壽 之 流川反被整! 女兒~今天是八月二十三 慶祝什麼? 天氣這麼好~ 你說八二三炮戰喔! 哩五乾尬蘇耀慶助幾咧? 啊你又沒打過! ○ /\ \> /| Π / ∥ --- 恩爸50大壽 之 流川反被整! 人維啊~ 叔叔! 溫嘉恩每年八月二十三哩五花尬她有什麼 \> 暑假我不常跟嘉恩在一起~ 特殊的舉動? /| ○ ψ\ 低妹開學啊啦! ▄ ▄ ◤▏ (北宋ing) ▏ ▏ --- 恩爸50大壽 之 流川反被整! 叔叔~泡茶喔! 我也要喝! ○ /\ 修打啦!! \/ --- 恩爸50大壽 之 流川反被整! ○ ○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 \/ |||| --- 恩爸50大壽 之 流川反被整! 爸~你是不是在偷偷難過啊~ 那五啦~ ○ ○ 哪沒有~ 這麼重要的日子我們才不會忘! /\/\ 生日快樂! ▲ || || 你可以許三個願望! <\ ○ || // \/ 母免辣! 許一個就好啦! || ↑ (那讓給我許! 我希望可以有川川電話!) --- 恩爸50大壽 之 流川反被整! 我希望跟我女兒交往的那個對象 能夠像我愛我女兒一樣 一直愛她 ○ ○ 阿伯~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 /\/\ 沒有人比得上你對嘉恩的愛 || || 我一定會想辦法 努力追上你的 \ ○ || // \/ 我給我女兒很大的空間讓她自由自在 || 啊捏哩甘蔗欸告~ 我一定會努力~ --- 恩爸50大壽 之 流川反被整! 叔叔~ 流川講話比較保守 (忽視大家~愛的熱視線~) 他說努力就是OK的意思! ↓ ○ /\ || 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 <\ ○ 來達成您的期望! || // \/ || 這是你說的~大家都有聽到喔! --- 恩爸50大壽 之 流川反被整! /維\ 本來想整一下老爸的~沒想到反被整 |\ 這是我們遲早要面對的事啊! 思想起 我們交往很自由啊~ 你也很信任我 但未來的路怎麼走 ○ ○ 我們都不知道 γ\ \\ ∠▄ || θ 《 Θ --- 恩爸50大壽 之 流川反被整! 放心! 我會很獨立的! /維\ |\ 對~妳就是太獨立了! 之前還逞強說不需要我這個家教 思想起 (這是翻舊帳&記恨無誤!XD)獨立到都不需要我了~ ○ ○ γ\ \\ ∠▄ || θ 《 Θ --- 恩爸50大壽 之 流川反被整! (哪沒有!) ║ ↙ /維\ 哪有~ 我可以很獨立 |\ 但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最開心啊! 思想起 我也是阿~ 妳要不要趕快進去幫忙? 不要~ (撒嬌ing) ○ ○ γ§ \ ∠▄ || θ 《 Θ --- 恩爸50大壽 之 流川反被整! (鄉民: 你哪有被整! 現在是連本帶利討回來就對了! /維\ 在家門口還敢親!!) |\ 思想起 ╲ ∣ ∣ ╱ ╲ ∣ ∣ ╱ ○○ γ| ∠▄ | θ 《 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咦? 為啥我們也沒戲分???? QQ (乳牛比較受歡迎啊~) 我們被大哥拋棄了啦! 他居然變回人了! ○) 卡假咧運動~ ( 右手向天~左手向地~ || 賀啊~~~ 那個~先學好 \╰∥ 外丹功or蛤蟆功 || || 蛤蟆功~ 賀啊~ 身體健康下次見喔XD 〈〉 --- 謝謝收看~ \^0^/ 這集依舊忙著玩耍XD ψ╰∥ || 期待下次見~ 自由之路不長了~ 請大家繼續陪伴到最後喔~ LOVE ALL~ (偶都堅持畫到20集了!) 宮保雞丁算什麼! 外丹功做完就復活啦! 耶~繼續牽牽去玩~ \V/ || || --- -- 在時間面前我只希望片刻能夠成就永恆,晴時多雲偶有陣雨,愛久,見人心, 如艷火般的情意該如何化為愛的寬容,當我們一起走過,也許會懂,如果有一天, 晴天的影子不再緊緊跟隨,喘息著,你會不會發現,情歌沒有告訴你的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6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6967594.A.D09.html

amyyma:可愛~推 04/08 22:37

mary41534:推~~ 04/08 2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