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的新竹鴨肉麵
Apr 9th 2014, 16:19, by annieshing

作者annieshing (飄飄)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的新竹鴨肉麵

時間Wed Apr 9 16:19:08 2014

店名:新竹鴨肉麵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96-6號(西屯路逢甲路口7-11旁) 電話:(04)2707-1169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午2點,下午4點-晚上9點半 圖文版: http://annieshing.pixnet.net/blog/post/361612052 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我竟然在台中逢甲附近吃了"新竹"鴨肉麵 哈哈哈 沒辦法,身為學生一大重要任務也是不斷的尋找美食 我已經從大學找到研究所找到博士班了!!可見我多麼的盡責!! 這家店實在是意外地碰到的,因為斜對面有一家茶湯會 等待的時候瞥見的,心裡就想說有一天一定要去吃吃看 酸然不在逢甲主要的吃東西範圍內 但是這點距離,騎車5分鐘絕對是ok的!! 首先,因為我當天的心情偏好偏好飯類為主 所以點了碗小鴨肉飯 其實我是保著應該就是像雞肉飯那樣的感覺 白飯上面放些菜跟鴨肉而已 結果他上來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有點豪華(笑) 都是我愛的菜喔 榨菜,鴨肉,小黃瓜,蛋,還淋上些許醬汁 媽媽咪呀!! 夠味!! 好吃!! 我沒有把她通通半在一起 而是通通分開來配著肉汁飯品嘗 真是個美味~ 再來 因為我以為會是個單調的飯 所以還是點了些小菜來配 既然是主打鴨肉,那當然就要點鴨肉 我每每去東山鴨頭一定會點的鴨脖一定要來一份~ 鴨皮乾淨煙燻味撲鼻但卻不油膩 一咬下去肉汁跟脖子肉旋轉再一起 好好吃喔~~~愛啃脖子愛啃排骨的一定要試試看啦~~~ 然後再看看封面照片中我還另外點了一般般的小菜來配 豆干,海帶,滷蛋撒點蔥花,是有點平常 但是口味不停轉換讓味蕾更能感覺到鴨肉好好吃XP 重.點.還.有 鴨血!!!!! 鴨血跟平常吃的完全不一樣 熱熱的,帶點醋的微酸 切成小片很好夾取,吃的時候滑進嘴裡就可以 清爽好吃,根本可以當一道料理 太特別了太特別了!! 當大家吃膩了逢甲夜市 不妨來這家嘗鮮一下啦~~~~~ -- 博士生圖文.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shingsh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4.68.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7031563.A.21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