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友帶男友爸爸看醫生
Sep 6th 2014, 08:48, by moknaa

作者moknaa (呆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帶男友爸爸看醫生

時間Sat Sep 6 08:48:38 2014

※ 引述《barcode (找一個人。)》之銘言: : 原文43 : 身為女友帶男友的家屬去看醫生,的確是沒有問題。 : 畢竟大家都想在婚前就跟對方家建立良好關係。 : 通常關係這麼密切,也代表女方即有可能要踏入對方家庭。 : 那麼此次的事件正好是的一大觀察重點! : 就像前有J大寫的文章一樣,這是家庭糾紛。 : 而此次事件三大重點, : 第一:三兄弟之間對父親的照護想法跟態度為何? : 第二:大嫂是敵是友? : 第三:男方父親態度為何? : 先討論問題二,大嫂是敵是友。 : 由於原PO提出來檢視的資訊不多,因此容許我大膽假設。 : 先討論問題二,大嫂是敵是友? : 1.假設大嫂是友 : a.那麼她對原po姊傳簡訊的理由為保護原po姊, : 可能長期看到三兄弟對父親照護不周,老是孝道外包,希望藉此警告原po姊 : 不要成為她的第二人。(此假設成立要件:三兄弟不聞不問,大嫂成為主要照顧者) : b.真的聽過三姑六婆議論原po姊,說男方的人很壞,人家還沒嫁進來就苦毒人家。 : c.暫且想不出來留給大家補充XD : 2.假設大嫂是敵 : a.不想成為照顧者,又不想被三姑六婆議論,原po姊對未來公公的照顧使她備感壓力與 : 威脅,別人會說:『看看他家那個長媳,竟然都不帶公公去看病欸!』 : 『我都不知道現在媳婦這麼好當~想當年我$t%y!@t#$』 : 『他們家另外那個弟弟的女友好乖好棒噢!是女友都願意帶家長看病哪像長媳!@#$%$ : 找媳婦就要找這種的,千萬別找長媳那種』 : b.不想也被大哥拿出來比較,影響夫妻關係,以前家裡沒有其他媳婦不覺得, : 但自從有弟妹,弟妹可以做到為何大嫂做不到? : 3.大嫂非敵非友 : a.大嫂討厭公公或跟公公有過節,想讓他沒人陪他看病 : b.大嫂曾經在帶公公去看病的事件遭到不公平待遇、誤解、誤會、吵架…等等 : c.故意傳簡訊給原po姊,好讓原po姊傳簡訊給其他兄弟, : 讓兄弟藉由簡訊正視公公的照護問題,原po姊只是媒介。 : d.想在婚前就跟原po姊達成某種共識,一起不要照顧男方的家屬, : 可能是因為有嫌隙,或者是懶惰不想,覺得不願意不是自己的責任…等等 : 總之有盟友一起,被說閒話也可以說xxx也一樣啊~ : 再來討論問題一,三兄弟之間對父親的照護想法跟態度為何? : 雖然現在已經是2014,但很多為人媳婦該如何的觀念在很多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 然後不斷丈量別人,把媳婦身上的重擔一直加重或減輕。 : 目前大嫂應該是家中唯一的媳婦,而照傳統來看,男人出外打拼女人照顧家裡, : 公公的照顧"應該"是落在大嫂身上。 : 這部分就有原po查證,要仔細了解他們之間如何分工公公的照護。 : 很有可能大家都覺得有人顧就好,結果變成都大嫂在顧。 : 至於目前雖然二哥站在原po姊這,但要小心這可能以後變成 : "反正以前都你在顧,你就繼續顧啊~ 照顧這種東西我不懂啦" : "之前大嫂再吵照顧我不是就挺你嗎?就是因為你顧得好啊~反正現在大嫂都不管, : 只能靠你了" : 原po姊要想清楚,以後可能會衍生的問題。 : 因為後來的訊息大嫂抓二哥把柄那,顯現出不想照顧之意。 : 問題第三男方父親態度為何? : 明明有三兄弟跟大嫂共四個家人,卻由你姐姐目前是外人客人的身分帶父親去看醫生 : 我想這一定有什麼問題!畢竟看醫生應該不會突然,大家都沒空就你姊有空? : 而且是你姊不是你姊男友去? : 所以既然都可以帶未來公公看醫生了, : 在照顧之餘多跟他聊天,了解男方家彼此之間的關係, : 還有公公對大嫂的想法看法為何? : 至於很多鄉民覺得為何原po姊要把訊息轉給二哥和男友, : 我想身為人覺得很正常@@(還是我太怪了?) : 因為簡訊裡面感覺滿是警告威脅,此時需要盟友相挺,原po姊及很多人應該都覺得 : "帶男友的父親去看病"這件事明明就很正常沒什麼 : 既然這是一件對的事,那麼反對的人需要被其他方攻擊,被威脅方需要被保護, : 所以把訊息轉寄給二哥跟男友,讓自己不孤獨,也更肯定自己是對的。 : 就像遇到危險報警一樣 : 不然大家如果遇到這樣的問題,會怎麼做呢? : 一點小淺見:) 站在已婚者立場,我認為你姐很笨 我結婚前到婚後最顧慮的就是大嫂 雖然我們除了過年圍爐之外沒交集 我去大哥家倒是不在意形象,禮物有帶就好 但包括聘金多少,婚後和婆婆相處 我都注意著不要讓嫂嫂不平衡 帶公婆看病這種事我婚後也是不做的 因為老公小姑大哥腿都沒斷 干我屁事 我帶了別人以為我貪什麼 醫生交代轉達有個閃失黑更快 以後公婆需要長期照護大家輪班 你跟老公不就都得下去排班,不能算成一組 搞得人家大嫂不下去排班都不對 介紹醫生大概是極限了 朋友為了爭產倒真的對婆家噓寒問暖, 那是他老公不夠爭氣,必須仰賴婆家 一個女人自己爹娘不顧顧到別人的 還不如去養老院當義工 你做這些一方面讓男友撇清責任孝道外包 二方面讓嫂嫂難做人 女人結了婚,他家依然不是你家 嫂嫂直接跟你反映也太過 應該跟自己老公說就好 你轉給男友也是對的,可是也不該轉給他弟 轉給男友是告訴他以後我不做了 免得起爭執,對兩個女人都好 你姐興風做浪是要逼死誰 大嫂畢竟不是家人,鬧翻了也就算了 不要沒結婚把自己推入火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217.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964520.A.9C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