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市西區】哄供茶餐廳∼精緻不貴種
May 8th 2014, 11:26,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市西區】哄供茶餐廳~精緻不貴種

時間Thu May 8 11:26:37 2014

餐廳名稱:哄供茶餐廳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66號 電話:04-37076173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400 可否刷卡:yes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海味蘿蔔糕 圖文好讀版:http://dearmoai.com/hong-kong/ 這天我很乖巧,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都陪呂董在台中工地忙。 好啦其實忙的也只有他,我就坐在一堆的木柴上發呆玩手機很悠哉的。 我不是個會吵著:「好了沒阿~人家可不可以離開了」的嬌滴滴女生。 已經年近30的我走的是一個大嬸路線,大嬸很好照顧,讓她吃飽就好了! 所以大約12點多的時候,呂董很乖巧的就帶我來吃飯。 選定的是這家美村路上的哄供茶餐廳,招牌很新很大我經過了很多次。 而且離呂董公司也很近,是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 更重要的是~~~~他同事有來吃過,說不貴又很好吃! 哄供茶餐廳裡頭其實裝潢挺用心的,週一中午的時候客人也不少。 我們到的時候一樓全都坐滿,二樓也坐了七成滿。 本來服務生帶我們到中間的沙發座位,燈光比較暗。 看到窗邊整排的座位都是空著的,所以詢問可否坐窗邊。 得到的答案是不行,為什麼呢,因為他們老闆坐窗邊跟人聊天。。。。 所以附近不能安排客人坐那邊,嘖! 那就算了吧,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摸摸鼻子開始點菜比較實際,菜單就是這樣簡單的一張。 點完交給服務人員就好。 基本上這裡賣的品項是不少的,有煲飯、湯麵撈麵、各式港式點心。 有公仔麵、青菜、湯品、西多士波羅油之類的點心,還有飲料甜點。 都是單點,最貴的單價沒有超過120元,真的不算貴耶。 於是我們刷刷刷的就點了一大堆,今天不只我跟呂董喔。 還有一位工地做水電的張董一起來,很怕港點份量少才點的比較多歐。 這裡有無限供應的熱茶,非常順口好喝,不甜卻很甘潤。 服務生加茶也加了非常勤勞,看到空了就會斟滿(比讚) 凍檸蜜 65元/凍檸茶 65元 呂董的凍檸蜜喝起來其實就是冰的柚子茶,但我的凍檸茶非常好喝。 茶香、檸檬則是新鮮切片的,可以自己戳戳來擠汁,味道自然清爽。 海鮮烤白菜 65元 上桌之後我才發現,哄供茶餐廳之所以不貴,因為份量也是迷你的。 這盅海鮮烤白菜,大約只比蛋塔大了一些阿~ 幸好他是很好吃的,濃郁的白醬與白菜融合的恰恰好。 上頭微焦的起司也很美味,吃完很有吃不夠意猶未盡的感覺。 港式腊味煲仔飯 100元 煲仔飯的容器很驚人,但是裡頭用料就比較單薄了。 鐵鍋很燙,上桌的時候先倒入醬汁再攪拌一下就可以食用。 只是要注意鍋子很燙,而放了一下的飯會有鍋巴。 整體的味道偏淡了些,臘腸不多切的也薄。 但吃起來是好吃的,有些許鍋巴的部份吃起來脆脆的也很涮嘴。 XO醬拌鮮蝦雲吞撈麵 120元 點完菜之後呂董才說:猴~~這是你最討厭的吃起來脆脆的那種麵耶! 但是幸好不是,撈麵是軟的我喜歡,我不愛的是廣炒麵那種硬軟兼具的呀。 XO醬藏在半熟蛋的下面,而這裡的XO醬吃起來頗辣,但味道我很愛。 拌著麵;把蛋黃也絞碎了一起拌,吃起來特別豐富有滋味。 旁邊的鮮蝦雲吞很實在,吃的到真的切塊的蝦肉。 很甜美也很有彈性,搭上微辣的XO醬更加分許多。 紅椒腐乳西生菜 50元 喔不~西生菜不是我的愛,即使上頭的腐乳很好吃也一樣。 附帶一提,我最討厭有人炒飯內放西生菜了,偏偏呂董就很愛! 道地爆漿流砂包 70元/2入 點餐的時候我沒有特地說這道要什麼時候上,但他畢竟是甜點咩。 我覺得餐後再送、或鹹點都上完之後再上桌是比較適宜的。 有爆漿,我捨不得讓內餡流下來所以就速速吃完他了。 流砂包吃起來也是很有水準的,甜甜的並有沙沙的口感。 蘿蔔絲餅 80元/3入 上桌時服務人員有提醒:小心燙口。 但這蘿蔔絲餅個頭真是非常迷你,比50元硬幣大些而已。 外頭酥餅的層次很多,所以吃起來好酥卻不膩口。 裡頭的蘿蔔絲軟呼呼的很甜美自然,卻一點也沒有蘿蔔的青味。 呂董很喜歡,直說今天吃到最好吃的就是他了。 起司海皇塔 80元/2入 看起來很像蛋塔厚,其實它是鹹的口味。 裡頭是類似奶油烤白菜那樣的濃郁內餡,還吃的到花枝等等的海鮮料。 我倒是很喜歡這個,因為很特別,別的地方比較少見呀。 海味蘿蔔糕 45元/2入 我承認我偏心,蘿蔔糕只要不要難吃的太超過我都很喜歡。 這裡的蘿蔔糕也很好吃,有碎肉、有蝦米,沒有討厭的油蔥頭。 單吃可以吃到蘿蔔一絲絲的滋味,完全不用沾醬就可以吃的很開心了。 混醬豬腸粉 70元 我想上桌的時候呂董有些錯愕,因為他以為有豬肉才點的。 是的~這是一到完全沒有肉的腸粉哈哈哈,只有淋上很多不同的醬料。 吃起來其實不會無聊跟單調喔,腸粉一圈圈的很有口感。 上頭的醬有醬油味、芝麻醬、還有甜辣醬的辣味,很有趣的吃法。 小籠湯包 65元/3入 出乎意料好吃的小籠湯包,湯汁真的很多。 內餡的味道也調的很好,肉不算肥膩,但吃起來略油了些。 香滑牛肉球 60元/3入 牛肉球吃起來很Q,裡頭還有切碎的香菜增味。 但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最底下的腐皮,吸飽了湯汁亂好吃一把的。 蛤蜊燒賣 75元/3入 上桌時很可愛喔,把肉餡都塞在了蛤蜊殼裡頭了。 來之前我有上網略看了一下,這個小點也是很多人推薦的一品。 裡頭不馬虎,真的有蛤蜊肉喔! 可是可能是期望太高,失望也較大,吃起來就是。。。就是肉餡阿。 水晶蝦餃 80元/3入 外皮透明的,這裡的蝦餃白裡透紅賣像就很吸引人。 吃起來也不錯,但跟剛剛麵裡頭的蝦仁雲吞其實是本家的兄弟這樣。 海鮮魚翅餃 75元/3入 除了蝦餃,我也很喜歡魚翅餃,應該是他摺痕很討我喜歡吧。 不過到處的魚翅餃吃起來也差不多,大約就是中規中矩的滋味。 枸杞韭菜鮮蝦餃 85元/3入 吃到後來我發現,今天實在是點了太多蝦了(反省) 所以吃到後來已經沒有一開始吃的感動,加上還有我不吃的韭菜就更。。。 因為今天是三個人用餐,所以我點菜都盡量點三入三入的上桌。 但也很擔心每一樣都只吃到一個,會不會吃不飽呀? 不過事實證明,不要怕,這樣點下來真的會飽!!! 我大約吃到8成菜色的時候就棄筷投降了,呂董比較厲害,他有都吃完。 連我耍賴不想吃、吃不下的他都包辦了,果真是個男子漢(比讚) 這餐吃了1310元,三個人都吃的很飽很撐,所以我覺得很划算。 平均下來一個人400多元,卻可以吃到好多好多不同的種類跟口味。 之前我跟波比MAX去吃了京星,一個人平均消費是300多元。 可是我們總共只點了5樣食物,但在哄供我們點了超多樣的阿~~ 這樣子看起來,哄供茶餐廳真是很棒的說! http://dearmoai.com/2012-09-27-1008/ 喔對,當天我們吃飯的時候看到這個小鴨好可愛,是芋泥甜點喔。 可是服務生說這個只有母親節當天有,每人都會送一個。 不是那天連點都不能點,害我好桑新啊! ※※※※※※※※※※※※※※※※ 哄供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66號 電話:04-37076173 營業時間:11:00~22:0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64.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9519601.A.32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