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一年四個月 謝謝妳
May 6th 2014, 13:02, by zerorobin

作者zerorobin (笨)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一年四個月 謝謝妳

時間Tue May 6 13:02:36 2014

我知道妳不會用這個, 所以我選擇在這裡, 記錄這一切。 2012/12/21我在Wechat搖一搖認識了妳,一個長髮的女孩, 經過了三天我們在一起,只因妳說:覺得我值得試看看 剛在一起妳每天都約我,但我心中有顧慮, 怕我不是你想像中的男孩,12/31 我們第一次見面、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 我們就像認識很久很久,什麼話題都可以聊,默契好到誇張 誰會相信我們是第一次見面的網友? 我是大學生 22歲 妳是高中生 18歲 我們剛好相反 我住基隆,在台北念書; 妳住台北,在基隆念書, 我們時常在松山河堤約會,學生沒什麼錢,只能買個東西吃,在河堤散步聊天, 一有空就去妳學校接妳放學,我沒有機車,只能厚著臉皮,與我的好兄弟借車, (兄弟也是非常的情義相挺,謝謝你們) 從基隆載妳回家,再自己騎回基隆, 這段路程不遠來回大概80分鐘, 我從來也沒有喊過一次累, 陪妳看書、陪妳出門、陪妳吃飯、陪妳回家, 不斷包容妳的任性,不斷妳說分手後我不顧自尊的挽回, 去年10月,一個大男人在捷運松江南京站失控大哭, 只為了求妳回來,妳回來了,但也沒有幸福多久時間, 今年4/11,毫無預警的對我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淡淡地丟給我一句:淡了。因為我給妳的愛壓力太重, 我只不過給我最基本的關心, 關心妳吃飯沒、關心妳看書、關心妳累不累、關心妳的統測 重到妳喘不過氣,妳說妳對我的愛,不到我愛妳的一半... 我依然不斷地挽回,但妳也是離開了我。 我承認 我很多事情做不好 但我對妳的感情很真 這一年三個多月 謝謝妳 曾經愛過我 回憶我會收好:) 或許 我不會再這麼愛一個人了 愛到連自己都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41.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352559.A.FB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