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所有人都說我胖了,只有男友堅持沒有胖
Jun 25th 2014, 06:46, by beibeidog

作者beibeidog (裝上翅膀,開始飛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所有人都說我胖了,只有男友堅持沒有胖

時間Wed Jun 25 06:46:51 2014

※ 引述《shami0630 ()》之銘言: : 一年內,我大約胖了7、8公斤吧。 : 身高167。目前約60吧 : 這一年那,不管是身邊常常看到我的朋友、還是久未見面的長輩,ㄧ看到我就說『哦喲, : 最近吃很好喔…』之類的話語……… : 連我老爸也開口說了… : 老妹更是不遺餘力的炮火猛攻,舉凡象腿,豬蹄之類的都有 : 我也知道我變胖了,但是跟著男友吃飯實在很難不胖啊(我知道這不是藉口) : 男友是吃不胖體質,他飲料喝正常甜,一個禮拜有三天以上說要吃麥當勞,反正想不到要 : 吃什麼,都是麥當勞...他就覺得只要是肉 : ,都是健康的,不管是不是合成肉 : 男友發現我有減肥的跡象就會一直說,妳不要再那邊偷減肥喔!!!! : 還覺得說我胖的人都是損友,危言聳聽之類的.... : 男友覺得女生就是要肉肉的,抱起來才舒服...他覺得喜歡瘦子的男生都是在欺騙自己==" : 也會覺得瘦子女生都是生病的=口= : 有沒有建議可以說服男友改變這另類的想法啊??還是我的想法才有問題,可以轟我沒關係 : >< : 不過,男友快要去當兵了,我應該可以趁這段時間,自己偷偷瘦下來吧>< 關於這點,我是覺得妳自己喜不喜歡 妳現在的身體比較重要 我跟男友在一起後也變胖不少 在一起心情很開心,難免食慾很好 沒有節制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吃過頭了 我男友也一直說不覺得我胖 甚至還說我還是很瘦啊~這種鬼話 但是我自己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 人還是不能全部活在夢幻中== 變胖後我會嫌棄自己照片 看到以前瘦的照片會感嘆萬分QQ 總之,我不喜歡自己現在這樣 後來我就開始運動+自我節制… (還在努力中) 也感謝我男友尊重我想法 會陪我一起運動 雖然他還是一直在那邊睜眼說瞎話 說我不胖很瘦 …之類 我現在都當做安慰女生對身材焦躁心靈啦XDD 聽聽開心就好,千萬不要當真 如果原po妳現在覺得自己很好 也很喜歡目前自己的狀態 那就別在意旁人說的話 開心的過生活吧! 如果不滿意自己現在的情況 就動手努力改變它囉! 但千萬別自我催眠說,我現在很好啊 我男朋友喜歡 …… 重點是妳自己喜不喜歡最重要 ! 除了體重,還可以套用很多事上面 別因為談戀愛沖昏頭了 女生要好好對待自己喲~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7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650013.A.15A.html

ffwh1209:推推,男友跟原PO的一樣XD 06/25 07:19

shami0630:謝謝>ω<一早起來看到妳的回文,整個戰鬥力大增。我也 06/25 07:25

shami0630:覺得自己胖得不像話,一直被攻擊,還要假笑,心情超低 06/25 07:26

shami0630:落啊~~男友真的很會睜眼說瞎話... 06/25 07: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