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Note3 3G版 裝上4G SIM 的問題
Jun 24th 2014, 09:24

前兩天遠傳門號上網合約到期,語音合約還有兩個月,
就去把950的上網合約給取消,然後語音通話合約從3G-598轉為4G-599的費率....
雖然我的NOTE是3G版,但是~原本一個月網路加通話1500降為600元有找~當然比較划算!
問題來了,我剛裝上去SIM卡的時候,沒注意到WIFI,只一昧地看看3G網路部分有沒有問題~
試了一輪發現訊號比之前好很多~從下載8M上升到10M以上~
玩了一輪沒注意,今天找上把WIFI開啟之後,發現WIFI居然收不到訊號~
我把AP重開也一樣~然後我就關手機把SIM卡拔起來,居然又有WIFI訊號了~
而後,再把新的4G卡插回去...想當然,訊號又沒了...
第一時間,當然去昨天換卡的地方找罪魁禍首=>遠傳直營店~
在現場試了好幾次都是相同狀況~只要插上任何一張4G就會把我的WIFI訊號蓋掉!
遠傳直營店給我一個答復就是~她也無解!!
雖然行動網路的訊號有好一點了,但總不能要我一直用行動網路吧~過兩個月就沒吃到飽了!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有遇過相同的問題~求解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