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我對自己產生嚴重的懷疑-無法祝福妳
Mar 24th 2014, 18:10, by charliep

作者charliep (查理王子)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我對自己產生嚴重的懷疑-無法祝福妳

時間Mon Mar 24 18:10:33 2014

------------------------------------------------------- 這些時間 我知道你很不好受 對不起 半年的時間…情感的堆疊….累積出基本的默契…. 想了很久… 關於家人… 關於我們… 原生家庭的差異…….不能否認的…家人在我心中占有很重要的力量…. 長輩間有了互相認可的對象…..這次我不想再任性讓他們失望….因此認識是必然 的決定…. 可能你無法理解….但每個家庭都有各自的相處模式… 長輩間的理性思考…..一直以來都是我參考的重要指標… 也許大人們知道我這樣優柔寡斷的個性….才會在成長的路上….保護著我的單純 和簡單….指引我前方的道路…. 我無法保證這樣的革命會不會成功…. 也沒有足夠的本錢用時間和奮不顧身去和挑戰…. 和你正要進行下個階段的時候….我...害怕也怯步了…. 這陣子我和父親幾乎不再講電話….而是透過mail…. 試著在能控制的理性範圍中去思考…..信中帶著我未曾看過的一面….感性且真摯 …說著他對我的盼望和關愛…..更加深他在我心中的重要性…..我真的不想讓他 失望…於是無法答應你….與對方切斷聯絡…. 而…..我們之間….我也慢慢發現之間的互動…. 我在思考….兩人之間…..一開始的感動大於心動…..有沒有足夠的動力支撐到步 入婚姻…. 我能明白你的好….這些過往的感情和兩人的互動.…我怎麼都不會忘記…. 但也明白兩個人之間的差異….那是從小生活背景….家庭教養模式…價值觀等等 的因素造成…. 請你相信….這不是心未定….我的年紀已經到了必須慎重思考的時候… 我不想改變你什麼….或者說讓你心甘情願改變什麼….. 一來需要時間的磨合…..二來這樣的動力可以持續多久…. 因此….關於我內心的想法….是真的反覆想了很久….考慮了很多…. 從我想要的相處模式…兩人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觀….以及更遠的家人層面去思量… 這時候…出現的這個人….原本是應付長輩的赴約…..但卻發現自己內心動搖了… .心動了….兩個人的契合和互動….更貼近我想要的模式…這樣的感覺是騙不了自 己的….加上先天長輩間的認可…..我在這幾天做了決定…..也希望你能明白,… 這樣的決定不是一時的衝動和迷惘…. 不知道怎麼面對你…..也不想騙你….這是我目前的近況……我希望你…..一切安 好……我真的很希望你沒事……還有….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了…….這一切..真 的太過突然……… -------------------------------------------------------- 這是繼兩周前,我主動提分手後,妳自己傳來的訊息... 因為妳在白色情人節先和海關男吃飯,在我無數次提醒你,我是你男朋友得身分 時,你還是堅持這樣做甚至還搬出妳爸來時,我就心裡有了打算 甚至在妳來我宿舍睡時,還坦承跟我說妳心正在變(妳知道這對我多傷嗎) 妳不想做壞人,我就自己提了分手... 妳無縫接軌了,希望得到我的諒解 我無法說出祝福妳幸福這麼偽善的話 朋友勸我封鎖妳,直說這是我受傷最重的一次,這是我第一次封鎖人... 在妳希望得到我諒解時,妳有想過... 每個夜晚妳匆匆結束與我電話後,與海關男講話時,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妳放假回來,妳瞞者我與他出去時,當我問妳去哪時,妳隱瞞欺騙,我還不想逼 妳時,妳有想過我其實都知道,但不忍心給妳壓力,那種痛嗎 連續一個月的晚上,半夜五點被自己驚醒,然後對自己人生產生嚴重懷疑時 妳竟然跟我說,妳很茫然在兩個男生之間,妳知道妳很殘忍嗎? 我竟為了安撫妳,還說不急,我會陪妳的... 原來感動永遠都不等於心動,當初的心動,在妳心中已蕩然無存 我無法諒解妳,更無法祝福妳,當初說要在一起的人是妳、背叛這段感情的也是 妳,妳卻沒有勇氣自己說分手... 我對人生產生出了強烈的懷疑, 懷疑努力在工作上付出,比不過一個公務員 懷疑這段日子的那些承諾與陪伴,不如電話中的惡魔話語 懷疑這樣子的讓我心動與認定的女孩子,竟然如此動搖 懷疑當初堅持投入業界希望可以貢獻自己所學,竟然被看不起... 我必須要放過我自己了 人生出現了崩解 我需要重整 妳已從我的世界消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46.239

unknowid:看了三行覺得好累,是有沒有這麼多點點點阿 03/24 18:26

chansexy:分就分 是要祝福什麼??? 03/24 18: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