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朋友不聯絡
Mar 23rd 2014, 18:56, by xxx80076

作者xxx80076 (xxx8007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朋友不聯絡

時間Sun Mar 23 18:56:47 2014

※ 引述《shika25 (ぼっちはいや)》之銘言: 猜測一下男生的想法和心裡的os : 如果真的是我很盧很煩才會這樣子的話就噓醒我沒關係。 : 認識我的人拜託假裝沒看到。 : 我和男朋友現在跨國遠距,交往即將要滿一年了。 : 每天都有在用SKYPE跟LINE聯絡。 : 三月初他和家人出門過夜,原本預計當天來回,但是後來我接到LINE說他父親身體出狀況 : ,沒辦法開車回家,所以在當地找旅館休息。 : 我原本以為他隔天就會回來,但是突然那一整天都連絡不到人,隔一天晚上才收到LINE說 : 換他母親心臟出問題,現在在醫院休息,短時間內回不了家,暫時住在那邊的親戚家,當 : 然也沒辦法SKYPE。 : 我也認為家人比較重要,希望他好好照顧媽媽,但是要回來的話記得也通知我一下。 ^^^^^^^^^^^^^^^^^^ ^^^^^^^^^^^^^^^^^^^^^^^^^^^^^^ 我知道 阿不然勒?? 幹 這是在命令我還是啥小 : 他也同意了,接著幾天都有每天用LINE聯絡跟關心他母親跟家的狀況。 ^^^^^^^^^ ^^^^^^^^^^^^^^^^^^^^^^^^^^^^^^^^^ 唉 這個女朋友真不貼心 一直煩我 一直問一直問真煩 對事情又沒有什麼幫助 : 然後終於他說19號會回家,但我不清楚他媽媽的狀況,之前只問一次,他說已經穩定了, : 所以我想應該是媽媽出院了。 : 但是19號那天完全聯絡不到人,到晚上十點多他才回:「有很多事情太忙了,剛剛一直在 : 發呆,抱歉,我現在想一個人」 ^^^^^^^^^^^^^^^^^^^^^^^^^^^^^^ 好不容易事情告一段落想休息 結果...幹我就知道又會打電話還是傳LINE來問 又不能直接跟她說我想休息一下他媽不要煩我 到時她又問東問西還是在那邊鬧更煩! : 當中我問他五分鐘也不想嗎,不想說話也沒有關係,讓我知道你現在人沒事就好,但是被 ^^^^^^^^^^^^^^^^^^^^^^^^^ 幹 就說要休息一下 一直煩 最好五分鐘就放過我 都交往一年我最好不知道妳啦 我人好好的是會有什麼事啦 病的又不是我 幹一直說擔心我 當林杯是快死了喔 我就沒怎樣 一直在那邊擔心擔心擔心擔心 我快崩潰了~~~ : 拒絕了,我只好問他那至少明天告訴我什麼時候有辦法通話,他也答應了。 ^^^^^^^^^^^^^^^^^^^^^^^^^^^^^^^^^^^^^^^^^^^^^^^^^^^^^^^^^^^^^^^^^^ 我都快崩潰了還問我甚麼時候能通話 我... : 隔天問他還好嗎,他說不太好,目前還不想跟我聊,還要一段時間,我真的很擔心,之前 : 也請他一定要好好看LINE,至少保持聯絡。 : 但是從那之後就沒有再已讀我的訊息了,我直到剛剛都一直傳了很多內容,包括我很擔心 : 你,不要突然不聯絡,無論你因為什麼事在心情不好,請都不要無視我的心情。 看到這個林杯火就大 生病的是我爸媽 我為了這些事累得半死 妳現在跟我說妳的心情 妳一個好好的人是有怎樣逆啦 : 後來我發現他都沒有已讀,我猜他應該封鎖我了,我請朋友搜尋他的ID幫我寫幾句話,請 : 他報個平安也好,如果是想要跟我分手也直接跟我說。 : 他也沒有已讀跟回復我朋友,但是後來搜不到他的ID,應該是他隱藏起來了。 : 我也傳了幾封國際簡訊,但都沒有回應,撥國際電話也不通(連響都沒有響就掛斷) : 甚至我還找到他哥哥的FB,不過很猶豫要不要傳訊息過去,最後作罷。 : 他沒有FB或推特,SKYPE傳過去的訊息現在也沒有顯示傳了,不知道是他沒有上線還是也 : 封鎖我了。 :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就算想要分手也至少給我一句話,這種方式我真的無法接受, : 就算再怎樣難過或心情不好,一封LINE也不願意給我真的讓我很傷心。 : 我剛剛傳了最後一封國際簡訊,內容大概是,下一個禮拜我都不會再打擾你了,但是如果 : 下一個禮拜你願意跟我聯絡的話我就當作什麼也沒發生,但是一個禮拜之後如果還是連絡 : 不到你,那也許我們分手比較好,到時候我會再發簡訊告訴你我的決定。 我累了...太囉哩吧說了... 也心灰意冷了 交往了一年 爸爸媽媽身體不好 她卻關心她的心情 只好不理她了 反正理她一下 她又會不死心的叫我理她第二次 : 我不知道我傳這幾封國際簡訊他到底有沒有收到,這也是我第一次傳,我也不知道這之後 : 我要怎麼辦才好,能用的手段都用了,除了直接找他的家人之外沒有辦法了,但是我真的 : 不想把這種事帶給他的家人困擾。 : 這幾天我一直很煩惱擔心他會不會做傻事,在他失聯之前就傳過希望一切都消失之類的話 : ,但是今天發現他還能封鎖LINE至少還活著已經讓我稍微安心了。 : 我接下來應該怎麼辦才好?一個禮拜都沒有聯絡的話我也只能認栽分手的事實了。 : 他從來沒有吵架就封鎖LINE或鬧失蹤的事發生過,我大概心裡也有底了。 : 還是我應該主動連絡他哥哥?或寫信到他家? : 對不起我真的很混亂,噓我的同時也希望可以給我一點建議謝謝。 回到建議:放棄 面對下一個對象不要這麼黏 不要只看到自己的心情 多站在對方的心情去想 如果妳真的有做到 遇到這種情況 妳就不會一味的要求對方跟妳連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9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