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二刷雷] 極速快感好好看喔!!!!大推4DX!!!!!!!!
Mar 24th 2014, 23:30, by augusttenet

作者augusttenet (蒼果)

看板movie

標題[二刷雷] 極速快感好好看喔!!!!大推4DX!!!!!!!!

時間Mon Mar 24 23:30:28 2014

我覺得比玩命關頭好看多了!!!!!! 本人是女生對車子一竅不通 玩命關頭可以看到睡著(也可能是玩命的點都戳不中我吧) (沒有很愛一堆穿很少辣妹搖來搖去) (然後劇情到底是啥我真的沒印象) (笑點我也笑不太出來) (應該會很多玩命的粉砲我~不過一直以來就是對玩命很無感:-P) 看極速快感才真的有飆車的爽感阿 超跑又超帥的(大心)真的美呆*W*+ 光看車子就值回票價 尤其看4DX看到快暈車XD 因為開太快了然後車子又一直撞來撞去~整個椅子狂震阿@@ 這部看4DX真的很值得 被震的點太多了 非常身歷其境 男主角的聲音很低沉狠MAN (雖然一開始覺得他不帥=ˇ=不過越看越欣賞!!!演技很好捏) 女主角是我的菜好可愛!!! 男主角身旁的配角群也是我的菜(?) XD不知道為什麼對這部的配角群很有好感 (以往一票人的那種配角都會覺得哪個人長的怪怪的或哪個人跟整個團體不搭嘎-.-:) 他們整個團隊就是很搭這樣b 從頭到尾都很緊湊沒冷場 快到片尾時再來首聯合公園的Roads Untraveled(大尖叫) 光歌就直接加分加到100了啦!XDDDDDD 還沒看的人快去看!!! 就因為身邊都沒人看所以我要大推 這種好片被埋沒太可惜 2014看到現在他異軍突起啦黑馬黑馬(拍拍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74.21

tewrqazbn:喜歡主角一定要看影集Breaking Bad 03/24 2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