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白飯一碗接一碗-泰集 Thai Bazaar
Jun 16th 2014, 12:20, by dax23w

作者dax23w (堂堂)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白飯一碗接一碗-泰集 Thai Bazaar

時間Mon Jun 16 12:20:01 2014

~^~^~^~^~^~^~^~^~^~^~^~^~^~^~^~^~^~^~^~^~^~^~^~^~^~^~^~^~^~^~^~^~^~^~^~^~^~^~^ 餐廳名稱:泰集 Thai Bazaar 消費時間:2014年/ 5月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0號B1 價  位:單點式消費,200~620元不等 營業時間:午餐 11:30 AM ~ 14:30 PM 晚餐 17:30 PM ~ 22:00 PM 推薦餐點:泰式涼片雞、泰式打拋豬、綠咖哩香椰嫩雞 ~^~^~^~^~^~^~^~^~^~^~^~^~^~^~^~^~^~^~^~^~^~^~^~^~^~^~^~^~^~^~^~^~^~^~^~^~^~^~^ ======================================= *~ 本文亦有圖文網誌好讀版,請移駕 http://bit.ly/1k7d5nq ~* ======================================= 說到蝦蝦愛谷歌這件事,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經典案例。 某一次心血來潮好想吃摩斯, 身為一個平常就常利用網路訂位的人, 吃摩斯前當然也要先用摩斯的網路訂餐 App 先下個訂單, 只能說我真的走在很前面!(前面個頭) 打開手機裡的 Mos Order App 開始研究菜單時發現了從沒吃過的摘鮮綠黃金炸蝦堡, 遇到不熟悉的東西又怕踩雷怎麼辦? 還用問嗎,當然是要 Google 啊! 果然讓我估到不少對這個綠油油漢堡的心得, 大家一片好評都說好吃,於是蝦蝦立馬用訂餐 App 給他點下去, 其中一位網友分享喜歡吃菜的人可以和店員要求多加一點萵苣, 這樣的小撇步當然立馬照做,結果你猜怎麼著! 我拿到的摘鮮綠黃金炸蝦堡整個菜滿到我以為自己在啃萵苣哈哈哈, 前面啃菜的時候像在吃生菜沙拉,後面咬到炸蝦時像在吃套餐的前菜, 一個漢堡兩種享受! 老天爺!你說我怎麼能不愛 Goolge & 網路上廣大的網友! 雖然後來我覺得我自己連吃個摩斯都要找谷歌實在是有點病入膏肓…(默) 一種強迫症的感覺! 但如果不這麼愛谷歌就不是仙度瑞蝦了啦懂嗎!(哈哈哈暴怒個屁) 整個大離題那ㄟ安捏!進入正題! 最近天氣越來越悶熱了, 天氣熱就會想吃酸酸又辣辣的泰國料理, 前些日子走在東區,發現 Bistro 98 附近新開幕了一間泰國料理叫做泰集, 發現新餐廳的 SOP 就是拿出手機狂估一番 you know~ (I don’t know!) 看評價是一間開幕沒多久卻迅速累積好評的泰國料理,揪了朋友立馬訂位! 用餐當天泰集特地打電話過來再次確認訂位, 這點非常貼心,我還以為這種服務只有星級飯店的餐廳才有呢! 泰集不僅交通方便又好找, 捷運忠孝復興站 3 號出口出來往 Bistro 98 的方向走一下就到! 餐廳位於地下室,剛抵達的時候一樓會有一位負責接待的親切店員引導你下樓, 雖然是地下室但是空間大又寬敞,並不會覺得壓迫, 中央有一個吧台負責出飲料和甜品。 晚餐時段才剛開始 5 分鐘就馬上坐滿了, 就一間剛開幕的餐廳而言生意實在很好! 出菜速度很快,第一道開胃涼菜是大家來泰集必點的泰式涼片雞, 在其他泰國料理餐廳沒有看過。 雞肉吃起來像是紹興醉雞的質感, QQ不膩的雞皮和雞肉, 上面有切碎的香菜和辣椒,(你們看他切的有多細緻!) 底下鋪了洋蔥絲再淋上酸酸的醬汁, 這道開胃菜太稱職了,我的胃真的火力全開! 經典菜色泰式打拋豬上桌啦! 泰集上菜速度蠻快的,如果習慣慢慢吃的人記得和服務生叮嚀一下喔~ 擺盤超特別,用甜筒造型的容器裝著, 上面插著兩條長長的生菜, 扎實不肥的豬絞肉、番茄、蒜頭丁、洋蔥丁、還有很多九層塔, 單吃就超好吃!!!(興奮地翻白眼) 更棒的是這道菜有三種吃法, 一是用生菜包起來吃的創意吃法, 二是挖一大堆拌著白飯吃的無敵王道吃法, 三是挖到容器底部時發現竟還有有洋蔥絲和生菜絲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吃法,(啥?) 既夠味又清爽,吃到這邊我已經又再添了一次飯!誰!快點砍掉我的手!(狂添) 沒錯!我早就預料到我一定會受不了狂吃飯, 所以早上特地去大安運動中心跑了個跑步機, 希望可以減輕即將吃太多碳水化合物的罪惡感! 正在慶幸幸好早上我有去跑步的時候, 第二道綠咖哩香椰嫩雞就來了…… (這是什麼複雜的情緒) 老天爺啊不要再逼我吃飯了好嗎!!!(邊哭邊添飯) 不管泰式料理有再多顏色的紅橙黃綠藍靛紫咖哩, 我永遠死心塌地的只愛綠咖哩 南瓜布丁聽說是招牌, 但有網友指點說南瓜布丁的確很好吃, 但她更愛的是他們的椰奶冰淇淋! 剛好我們也飽到再也吃不下任何澱粉了, 就點杯椰奶冰淇淋和朋友一起吃, 雖然一開始我被前面的菜辣到有點失去味覺哈哈哈, 第一口還吃不出來這到底是不是椰奶, 後來越吃越香濃,是比小時候喝的莎莎亞椰奶更精緻的味道, 旁邊還撒了些杏仁碎、波羅蜜、椰肉等等增加不同口感, 為這頓晚餐下了完美的句點! 泰式料理吃了真讓人上癮, 泰集標榜每道菜都不添加味精,雖然重口味卻不增加身體負擔, 我這次點的每道菜都沒讓我失望,辣得過癮又無敵下飯,道道精彩! 算下來總共吃了三碗飯吧,竟將我變成飯桶於無形,高招! 於是從今天起正式改名為仙杜瑞豬~(轉圈圈) -- /  *F~O~O~D*  \ 食物、食物、好多食物!  夜深人靜、點擊前請三思 XD \  http://bit.ly/1rJIZb7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6.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2892405.A.30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