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推台北阪急NARS櫃姐Miranda
Apr 29th 2014, 15:34, by cmir

作者cmir ()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推台北阪急NARS櫃姐Miranda

時間Tue Apr 29 15:34:01 2014

恩我應該還算是個化妝新手吧?!(到底是要裝嫩多久@@?) 因為之前宅太久 所以只有出門時隨便擦上粉餅 加上之後有任務XD上的需要,所以需要畫眼影@@ 適逢母親節檔期 所以我最近就去百貨公司噴了不少錢 本來就對NARS印象不錯(除了那易髒的盒子= =) 雖然很少自己去靠櫃 但據說NARS都偏天使 加上我本來就不打算空手而回XD 所以這次我就自己去NARS靠櫃了 因為我本身習慣去新光三越消費 雖然阪急滿千送百門檻比新光低 所以這次母親節檔期的第一波我都是去A8買的 雖然4月中已經在NARS買了不少 但是這幾天又心癢想再買個裸光蜜粉餅跟唇膏 這樣只有兩千出頭 而且新光第2波已經沒有滿千送百了 我是現實的顧客XD 所以這次就去阪急買 ==========以上是廢話================================ 雖然據說NARS都是櫃哥比較天使 但我目前還沒遇過櫃哥 到了阪急NARS櫃 前來服務我的是Miranda 跟她說了想買裸光蜜粉餅跟唇膏後就讓我試色 因為本來就打算買了 所以試完幾個色後就很阿莎力的直接買了 重點是接下來的部分!! 因為我從來沒自己畫過眼妝過 之前在A8時雖然櫃姐有教我一下 但回家自己試了之後 覺得自己畫的跟櫃姐比起來太重了@@ 又怪怪的,冏! 而且就現有的刷具來說 眼影的刷具好多種~我實在不確定哪種該用在哪@@? (刷具都我姐留給我的 她現在也不在台灣) 本來是想說去A8問好了 但想說都在這裡消費了就順便問一下 所以我就拿出了我之前買的眼影還有別家的(LM)刷具來問櫃姐怎麼用 因為周一晚上櫃姐還算有空 所以她就慢慢一步一步教我怎麼畫 畫完一隻眼睛之後 櫃姐就說另一隻我自己畫畫看 因為我實在是個手殘人 在別人面前畫起來也很不好意思 不過櫃姐很好心的講解很多次 而且還抓著我的手畫讓我感覺那個力道 實在太天使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5.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8756843.A.AF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hntoue 的頭像
    kahntoue

    farm heroes saga手機版, farm heroes saga外掛無限道具, farm heroes saga 99攻略, farm heroes saga 157攻略, farm heroes saga 33, farm heroes saga 手機, farm heroes saga下載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