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請求達人推薦錄影功能高的DV或相機
Mar 11th 2014, 14:38

我是一個老師,想說要把我的教學過程錄起來

所以我用我的samsung WB150F錄影

無奈錄影品質只有HD,一次也只能錄20分鐘

所以想說換一台有FULL HD畫質,又可以連續錄影1小時以上的機器

但是上次去光華新天地買微單(後來沒買)店家看我都不懂就亂開價,差點被貴了2000元(幸好之後有去別家問價錢)

所以想說直接先選定型號再去詢價

可是Y拍的價格落差大,且規格大多標示不明(特別是能否長時間連續影)

所以要請求各位相機達人推薦錄影功能高的DV或相機

以下是我的需求:

1.價格1萬以下(公司貨或平輸都OK)

2.錄影有FULL HD

3.可以連續錄影1小時以上

之前似乎有聽說panasonic的相機都可以直接錄到記憶卡滿,不知道現在市面上的機種還可以嗎?

請各位達人推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