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會讓另一伴陪失戀異性朋友嗎
Mar 12th 2014, 03:34, by sosevil

作者sosevil (沒有朋友的生活)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會讓另一伴陪失戀異性朋友嗎

時間Wed Mar 12 03:34:54 2014

: 接著我說如果今天我要跟一個失戀的男生朋友晚上吃飯好嗎 : 他就說不可以 因為女約男跟男約女不一樣 ^^^^^^^^^^^^^^^^ : 呃...我怎麼覺得都一樣?但他的反應卻不一樣? : 到底是我太大驚小怪還是怎樣= =? : 更何況這女生是我們剛交往時 男友有承認以前有好感的女生 : (我應該是care這個吧) : 接著他就生氣說我不信任他 還說不想說了 : 不過後來我有傳Line跟他說我只是述說我的想法希望他不要生氣 : 相愛都來不及了 不可以生氣唷 : 應該算沒真的吵起來啦@@ : 總之 想請問大家可以說說自己的想法嗎 : 謝謝>< : PS 我在苗栗工作 他們都是板橋人 : 所以我無法陪那女生 可以的話我也想代替她陪她或是一起陪她呀>< 那請問現在是男約女還是女約男? 而且講一講就直接開大決 說沒有信任感 那到底是誰造成的? 還要你安撫他說不要生氣 到底是誰的錯? 而且我從從這邊看起來 好像你比較卑微... 不是說要破壞你們感情 但是男生的想法做法跟反應 頗糟糕 真的 不過也只能在觀察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30.148

takomalu:想不到你氣到彈出來啦? XD 我論反問男生你一開頭的問題 03/12 03:38

takomalu:男生會惱羞的機率是... 電腦說是87% (被打) 03/12 03: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