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情報] 世間情229集快速重點懶人包
Oct 9th 2014, 01:10, by wha13

作者wha13 (我們不要傷心了)

看板SET

標題[情報] 世間情229集快速重點懶人包

時間Thu Oct 9 01:10:53 2014

(這集看的有點隨意 如果有什麼重點沒列到的 麻煩大家替我補充 感謝) 葉家 1.明傑工作日誌(明傑一家人讓我好不耐煩 請原諒我用這種方式呈現) (1)新工作:計程車運將 (2)第一位乘客:阿離 (3)乘客搭車後的感想:阿離居然表示她對余二娘改觀了 阿離:女婿這麼差還把女兒嫁給他 不是每個媽媽都做得到的捏~ (4)工作感想: 我家老母跟老婆居然發現我在當運將 老母很不爽的怪老婆都是她害我跟劍英分手 又怪她害我連檢察官都當不成 雖然創辦人已說的很明白 要我們不可分產及參與職務 但我老母還是要我老婆拜託我岳母讓我去亞洲集團上班 雖然我老母是個我的孩子好棒棒都是they的錯自家孩子是寶別人孩子是草的人 不過我還是很聽她的話 至於我老婆 我現在要想辦法對她好 才能得到我岳母的支持 沒錯 為了能在亞洲集團得到新工作 我必須要忍耐 而現在的工作只是暫時的 2.阿公找劍英 美鳳也恰巧來訪 阿公說因為集團旗下外包的中式餐廳經營的不好 想收回來自己經營 改走養生料理路線 因劍英是中醫師 想請她運用中醫的專業來管理餐廳 劍英本推辭 美鳳馬上推薦之芸 劍英覺得美鳳有意阻擋她 想讓美鳳知道大房不是好欺負的 改變態度說她願意嘗試 3.美鳳找明傑跟之芸來飯店 說了劍英要管理餐廳的事 順便臭罵明傑一頓 美鳳認為大房本來都好好的 不曾爭過什麼 都是因為明傑才害大房現在跟他們變成這樣 本想找美鳳拜託她讓明傑去亞洲集團工作的明傑媽在門外聽見後衝進去 之後兩人對嗆 明傑媽生氣走掉 美鳳要明傑跟之芸在新房子裝潢好以前先搬到飯店住 但明傑表示他要先跟媽媽商量 4.明傑媽走出飯店差點被車撞 跌倒扭到腳 劍英路過看見 把她扶回飯店稍為治療一下 明傑媽千金難買早知道 現在才知劍英好 不斷向劍英抱怨之芸 之芸跟明傑剛好聽見 最後之芸爆氣 說她受不了了 丟下明傑跟明傑媽自己先離開 羅家 1.高雄口述遺囑 由元凱替他寫下 元凱以為高雄還是眼睛仍看不見 陽奉陰違偷將遺囑改成他想要的 (高雄想讓展弘跟元凱均分名下所有財產 總裁三年一任 兩人輪流當 但元凱改成財產由他單獨繼承 總裁職位他擔任不得改選) 高雄發現元凱擅改遺囑 直接跟元凱攤牌 也不裝失明了 直接責問他怎麼可以如此 接著高雄想到自己會失明該不會也是元凱設計 目的是奪下集團 元凱說都是因為高雄不信任他 他才會如此 他是在保障自己的權益 兩人大吵 最後高雄因受到太大刺激 心肌梗塞昏迷 最後有救回 人沒事清醒過來 2.高雄昏迷時 元凱跟建廷召開臨時董事會 最後通過由元凱代理總裁職務 3.高雄清醒後 展裕說高雄眼睛已經好了不需要他照顧 想回醫院幫佩佩 但高雄說他現在在等待時機 他有辦法把失去的一切奪回 希望展裕留下幫他 展裕認為高雄是應該手頭還有資金可以運用 繼續留下或許可以查到洗錢證據 於是答應 4.元凱去找勝武 說總裁有事找他 把勝武騙回台北參加第二次臨時董事會 元凱在董事會上宣布高雄跟勝武兩人為有名無實的榮譽董事長 勝武大怒 認為元凱怎麼可以這樣架空高雄的權力 這樣根本是在奪權 勝武對高雄說:底挖心目中 哩永遠係挖A宗才 並表示不會聽從元凱的話 但最後元凱要勝武有骨氣點 杜家 1.妞妞的家長日 瑞峰一直遲遲沒出現 妞妞被班上的小胖同學嘲笑沒爸媽 小胖邊吃點心邊嘲笑妞妞 就在妞妞快變孤兒怨時 小胖噎到 這時劍英出現解救小胖 之後瑞峰也趕到 劍英被誤會是妞妞的媽媽 家長日順利完成 2.人鳳因為一直咳嗽 去醫院檢查 檢查結果顯示結果可能得了肺癌 阿離表示:超爽der~ 遺產快到手惹~ 謝家 1.建廷正在刪除從雅欣手機A來的備份照(就是224集雅欣拍到建廷跟阿離開房間的照片) 然後翻到了阿離露出胎記的照片 發現阿離的胎記顏色怪怪 起了疑心 2.建廷打給阿離 正巧子奇開車載阿離要去人鳳家吃飯 建廷得知他們要去人鳳家 於是建廷假藉送補品給人鳳的名義去拜訪 順便跟他們一起吃飯 吃完飯後建廷偷偷將人鳳跟阿離的湯匙帶走去驗DNA 發現原來阿離是假千金 想等阿離把人鳳財產跟海頓經營權拿到手後再把她打回原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2788257.A.E73.html ※ 編輯: wha13 (114.25.2.38), 10/09/2014 01:12:36

homefisher: 推~雖然之芸自作孽 但明傑媽的觀念還是爛透了 10/09 01:12

wha13:轉錄至看板 the_L_word 10/09 01:13

tobytoby: 推~ 10/09 01:28

ian0115: 今日觀看重點是協志哥 10/09 0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