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Speed up your App

New Relic is the leader in Web and Mobile app performance. Don't let your users suffer from a slow site. Deploy today and get your Nerd Life shirt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灌醉傳播妹撿屍 汽車旅館脫褲硬上
Jun 8th 2014, 03:26

桃園一名酒客,到中壢唱歌並叫了熟識的傳播妹,趁傳播妹酒醉時,載到汽車旅館,強行脫下傳播妹衣褲,企圖性侵,傳播妹醒來反抗遭毆,跑到櫃臺求救,全案爆發,法院調查,酒客供稱,當時和馬夫談好六千元出場費。但傳播妹指證歷歷,出示驗傷單,出庭時不斷哭泣,無法作證,必須吃藥,桃園地院依性侵未遂判處酒客有期徒刑兩年,全案可上訴。
 
男子潘毅垣,2011年5月29日凌晨,和友人到中壢凱悅 KTV唱歌,席間叫了認識的傳播妹,並趁機灌酒,把傳播妹灌醉,意圖撿屍。當天凌晨6時許,潘男駕車把傳播妹載往平鎮市一間汽車賓館。
 
潘男進入賓館後,把傳播妹扶到2樓房間,強行褪去衣褲,企圖性侵,傳播妹驚醒,極力反抗,苦苦哀求,潘男當時性慾高漲,無法克制,竟動手毆打傳播妹,傳妹趁機逃跑,奪門而出,跑到櫃臺求救,打電話向友人哭訴「太誇張了,他把我帶到汽車旅館要弄我,我不給他弄,他就打我」。十多分鐘後,友人開車把傳播妹載走。
 
傳播妹不甘受辱,報警逮捕潘男。法院調查時,潘男否認性侵,指稱是男歡女愛、兩情相悅。傳播妹哭訴,「發生這件事之後,我有一段時間沒有上班,大約有半年,因為我很害怕,我因為這件事都要看精神科吃安眠藥…我常作惡夢,因為我沒有想過大家都是朋友,他會這樣做」。
 
傳播妹指證歷歷,加上汽車賓館櫃臺小姐指證,被害女子逃出時情緒崩潰,依性侵未遂判處潘男有期徒刑兩年。(石明啟/桃園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