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當局者迷?
Jun 7th 2014, 08:42, by AnthonyStark

作者AnthonyStark (東尼好野人)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當局者迷?

時間Sat Jun 7 08:42:11 2014

有點牢騷性質 請多海涵 OTL ----- 我認識一個女孩子。當初本來想追她的,但很有趣的是她反而幫我追到我現在的女友。 我確實還滿喜歡她的。但是因為我現在有女友的,我也不想劈腿,所以也沒有去追她, 只希望她快樂。 基本上我就把她當自己妹妹看。 幾個月前她因為一些事情跟男友鬧翻。她男友用很難聽的話羞辱她。之後有見面都會酸她 。 那時她也過得很不快樂,我就聽她講些牢騷,我給她些建議。她當時還說如果她想要有另 段感情,請阻止她。 總之他們分手了。不過前幾周又復合了。 她說有些事情她就跟男友不去談,避免不愉快發生。 但她自己也說,她不知道能撐多久。 根據我周遭看過的案例,只覺得這種男友遲早會出包。 我不知道究竟是誰提復合的。 她曾跟我說她很愛她男友 不過她男友對他們發生爭執的事情「非常的不爽」 現在避而不提也不過只是個自我逃避,問題永遠都在那邊 就樣個不定時炸彈 天曉得哪時會出問題。 但我真的不能明白,為何總是有人會願意再跟已經有問題的男友或女友交往,即使自己都 覺得可能不會持久。因為還是愛著對方? 我不希望哪天看到她又(心理上的)傷痕累累 難道真的就是年輕不懂事嗎?還是就是想要一個人愛、有個伴可以陪? 我何必拿別人家的事情來煩自己? 大概是我關心吧 我總是太關心朋友結果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哈哈...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可是這會讓我活像是個阻撓者。 人家常說,管好自己就好。 可是當你知道以後很可能會出事,你真的願意袖手旁觀,等問題發生了之後才說「早知道 」嗎? 我是不介意安慰人,只是覺得有些事情真的沒有必要,就像我幹嘛這麼在乎其他人... 尤其又看過周圍不少類似的案例 每次真的都很希望避免這些事情再發生 剛剛打電話給朋友聊了一下,算是有稍微舒緩了些 他跟我說,對方不過才小大一,還很年輕,有些事情還是讓她自己去體會。畢竟當局者迷 ,好友再多的苦口婆心也沒用,有時就是須要讓他們去成長,畢竟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9.246.239.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101735.A.B37.html

rogergon:原po也有點迷喔,小心別越界。 06/07 08: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