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林毅夫:台灣經濟輸了 全盤皆輸
Apr 9th 2014, 03:18

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名譽院長林毅夫在博鰲論壇中表示,他敬佩台灣大學生的熱情、為台灣前途打拚的精神,但也想告訴台灣年輕人,台灣經濟絕不能輸,經濟輸了,全盤皆輸。真正關心台灣前途的人一定要思考,什麼才是對台灣經濟發展有利的。

據新浪財經報導,林毅夫在「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會」一場論壇中,被問及對當前台灣反服貿運動的看法時,做了上述表示。

林毅夫說,「好像這個問題我總是逃避不過。首先我是台灣人,我對台灣現在大學生這種熱情,為台灣前途打拚的精神我是敬佩的,讓我想起40年前我跟他們一樣那麼年輕,也是那麼充滿激情。」

林毅夫接著說,「但是我現在跟40年前比,我現在62歲,40年當中也學了很多、看了很多、想了很多,我只有一句話:台灣經濟絕對不能輸。台灣經濟輸了,全盤皆輸。真正關心台灣前途的人一定要考慮什麼東西對台灣經濟發展是有利的,那麼就應該去推動。什麼東西對台灣經濟發展不利,就應該避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hntoue 的頭像
    kahntoue

    farm heroes saga手機版, farm heroes saga外掛無限道具, farm heroes saga 99攻略, farm heroes saga 157攻略, farm heroes saga 33, farm heroes saga 手機, farm heroes saga下載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