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那年遇到她 我回到了十八歲 3
Sep 11th 2014, 00:58, by profound

作者profound (深惡魔天使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那年遇到她 我回到了十八歲 2

時間Thu Sep 11 00:58:18 2014

在這段感情裡, 不只是我有付出, 她也是很真心的, 一樣全心全意的付出 在還是身為考生的她時, 即使她的目標鎖定在台大 她還是每週都盡可能的陪我約會, 而我是只要她有時間 也是會排除萬難的去陪她 交往的幾年裡, 她一直是可愛又很黏, 而我被黏的很開心 一個對你也是全心全意對待的女友,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 交往的期間裡, 她把每一次我跟她的約會 都用網誌記錄了下來, 每一次的約會內容, 每一次重要的事件 她全部一個一個的記了下來 她的優點完全跟我在電話裡所知道的都相同 外表 驕小, 可愛, 有氣質, 笑起來超甜 內在 對感情執著, 專情, 認真, 用心, 聰明, 敏感, 愛笑 而我們不只聊的來, 感情觀相似, 也有很多的興趣相同, 有夠多共同的喜好與話題 只是她對自己有一些不夠有自信, 也似乎受到了些打擊, 心理狀態與情感上有些 從在一起三個月左右, 我心裡就已經在想, 希望能一直的陪她在一起 之後的所有交往的日子裡, 也不斷的讓她知道, 她是很棒很棒的, 可以更有自信些 她認為自己不好的地方, 都沒有不好, 她很棒也值得最好的 交往的前半年, 除了她會比較容易情緒變差, 容易難過愛哭的一點點小狀況外 兩人在一起各方面都很契合, 一度以為, 至少跟她之間不會有太大的障礙了 然而, 老天爺送了一個最棒的禮物給我, 卻也開了一個最大的玩笑 分手的後來, 我才不斷的再思考, 原來 不是只要彼此很相愛 感情就一定有未來, 只是真的不希望要懂這件事, 為什麼這3個字出現在我腦海裡 大概不下千, 萬次, 然而還是沒有答案 離題了, 應該專心講故事的, 我和她太多太多的故事還得慢慢講完 前半段可能會挺閃, 就請大家見諒了 今天有點晚了, 就先講到 在我2月生日也是跟她正式交往1個月左右的時候....她... 給了我一個超級大的驚喜的生日禮物, 我永遠會記得的禮物 -- 然後, 我們就忘了那個深愛的自己 旅夢.深藍 我得了一種不聽故事, 不看故事, 不說故事就覺得人生無趣的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28.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368304.A.DEA.html

Awpmaiak: 先推 09/11 01:10

oct1982: 推一個 09/11 0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