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是我太自私了嗎?
Sep 4th 2014, 07:14, by trashgohome

作者trashgohome (降到冰點)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我太自私了嗎?

時間Thu Sep 4 07:14:49 2014

原Po跟我情形滿像,我18他29,講講我的看法。 總結你們不悅之事: 1.戀情公開與否 我只加有共同好友多的人,但也是會被騷擾,就索性不理,甚至刪除。 原Po還滿令人囧的,自己愛加又愛嫌,知道對方很煩,那幹什麼理他?然後又跟男友一直提起,我想妳也許是想證明「我還是有人追」的想法吧 妳想講,男友不一定想聽,所以他才告訴妳最好讓別人先知道死會,減少騷擾。 其實公不公開戀情這事,是看每個人想法,像我就覺得沒必要主動昭告天下,但別人問的時候不會刻意隱瞞,主動說也是對比較熟的。 可是妳必須確定,男友到底是想讓那些騷擾的知道,還是想昭告天下? 2.房間髒亂 我去男友房間也覺得滿亂的,這是生活習慣,合不來則散。但男方對這方面的解釋我不太理解,亂就是亂,就算回家會整理,但你房間還是「有段時間是亂的」,真的重視環境的人,是不會讓它髒、亂,你解釋再多,還是亂。 3.說話的問題 不得不說,原po講話真的是很不會看場合,而且「什麼話能對別人的長輩說」都不知道,去別人家裡不管多熟,終究不是自己家,男友也不想妳在他爸媽面前不禮貌,甚至是增加不好的印象,才會唸妳,只是妳好像覺得是小事... 禍從口出,聽過嗎? 4.坐車問題 我也因為家庭因素,男友無法去我家,所以都是我去他那,每次也都是我坐公車去,但要轉車。第一班公車下車之後,那地方到他家騎車大約是510分鐘,偶爾我都會叫他來載,即使那邊去他家的公車很多。 有時也想平衡一下,每次都我去找男友,我一定要把我宅配送到他家嗎T.T!?完全是感覺問題(菸 所以對於原po男友之前嫌麻煩,不到火車站載滿不同意的,不管是順便還是特地,但是原po來找你,就不能體貼一下載嗎?(排除累得要死等不可抗力因素) 至於音樂會的事,就只能協調了,怕累就別去。 初次發文,以上淺見,若有不合意見之處,麻煩對我溫柔一點.....XD ※ 引述《gcfs1597 (絢音\(・ω・)/)》之銘言: : 恩...最近其實想蠻多的 : 也為了很多事情心情一直很煩躁 : 決定來問問看大家看法跟意見 : 文長注意 : 要噓要怎樣都ok 勿人身攻擊 謝謝 : 我現在跟比我大一輪的人正在交往 : 一直以來我感受到很多壓力 : 像是要不要跟朋友講之類的 : 當然 我並沒有想隱瞞 : 我很大方的跟我幾個真的很好的朋友們說 : 閃光他就是覺得 我應該更大方直接跟更多人講 : 甚至要我現在升大一 要馬上公開自己已經死會 : 可是我就是覺得跟比自己大很多的人交往 : 難免會被異樣眼光 就是只想跟自己信任的好友講就好 : 還有我會去他家玩或是住 他跟他爸媽住 : 他爸媽真的很好 我也很喜歡 雖然他房間真的很髒亂 : 有很多很舊我認為該丟的東西 : ex:好幾年前寫的便條紙 (購物清單) 很髒的玩偶 : 飲料杯會積很多不丟掉 地板都是貓砂 東西都不收好 : 他家也不比我家舒適 可是我都很盡力去克服 : 但不管怎麼努力 我就是覺得在他家無法完全放鬆 : 那不是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也存在很多我不喜歡的事物 : 就算如此 我在他家就是會讓自己假裝很開心 : 可是 閃光總是會跟我講一些事情 讓我更加沒辦法覺得自在 : ex:你剛怎沒跟我爸打招呼? (實際上我每次幾乎都會講 也不過才忘記一次) : 有次大家很開心在聊天我講說 "你穿這樣不會熱死喔?XDD" : 他就會很嚴肅地說 不要跟長輩講這種話 很沒禮貌 甚至說我爸媽是怎樣教我的 : 讓我很受傷... : 還有一次在看棒球 我不懂棒球 所以就好奇問 那是在幹嘛? : 他就很生氣瞪我要我安靜 : 或是 有一次剛好新聞在報陳前總統是一中的 : 我就隨口問"那馬OO是念哪裡?" =>只是好奇 我真的不懂政治 : 他爸跟他反應就很大 =>因為他爸很討厭馬... : 還有很多例子 大多是我講錯話或是做哪件事不符合他們家規定 : (but都是小事情) : 最主要是我覺得都是我在去他家還有承受各種麻煩 (交通 適應 我爸媽不讓出門) : 他從來沒來過我家(當然他也不能來 but就連來我家附近他也不願意) : 每次都是我必須先花40分鐘到火車站 在搭一小時的火車 (我家很偏遠) : 然後就連簡單的準時到車站接我 他有時也無法做到 : 甚至會說我家到火車站要十幾分耶 你等一下不行嗎? : 現在我搬到台中住了 : 他也是說搭車到他家很方便啊 : 最近又一定要我從台中跟他一起到高雄去看音樂會 : 我認為這樣很麻煩...所以跟他說就各自各自看就好 : 他就發火 說他也有付出 : 感情是要兩人互相配合互相維持的 : 說我就是覺得麻煩不肯去就是不喜歡他了 : 還要我把以前他送我的東西都還他 (應該是氣話?) : 我覺得很累 我自己有很多事情已經很煩躁了 : 卻必須承受跟比自己大的人交往 還有付出各種東西 : 我想要的是可以各自過各自的 需要的時候陪對方就好的愛情 : 說真的 我覺得很累了 : 只是還是很喜歡他 卻又有點想放棄 : 他一直以來也對我很好 都會陪我 : 我最近真的好苦惱... :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 : 真的是我太自私都只為自己想嗎? : 我是不是該放生他? : 反正我覺得我爸媽一定會很反對我跟他交往或是結婚 : 以上 謝謝看完這麼長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28.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786091.A.6E3.html

trashgohome: 手機排版,亂掉請見諒... 09/04 07:15

abc55322: 其實我覺得真正的問題在女方家長,男女雙方都不敢讓女 09/04 07:22

abc55322: 方長輩知道,可見男方沒信心讓對方家長接受他,而女方 09/04 07:22

abc55322: 顯然也覺得被知道就等於分手,因而產生壓力 09/04 07:22

s62320: 女方家長的問題,其實目前看來問題反而是最小的 09/04 07:23

s62320: 兩個人自身性格才是他們目前最大的問題 09/04 07:23

abc55322: 而男方也因此不敢去找女方,其他髒亂、話術都是能溝通 09/04 07:23

abc55322: 改進的問題,就這個絕對躲不掉 09/04 07:23

trashgohome: 我是覺得沒必要知道,畢竟她也才剛大一,未來還很長 09/04 07:28

trashgohome: 而且又不是一定會結婚,介紹要做什麼嗎?我跟男友 09/04 07:29

trashgohome: 也沒有介紹給雙方父母過(男友自己出去住) 09/04 07:29

trashgohome: 現在提到介紹,太早了,他們連這次吵架都還不一定 09/04 07:30

trashgohome: 解決得了,何必想得太多,把雙方家庭都加進去 09/04 07:30

trashgohome: 再說了,原po年紀太小,又交相差這麼多的男友,哪個 09/04 07:32

trashgohome: 父母不會擔心女兒被騙,也不確定他們到底能走多久 09/04 07:33

trashgohome: 等他們自己問題都解決了,再加入家庭,感覺這樣較好 09/04 07: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