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怎麼將自己經營的粉絲團加到個人工作經驗?
Jun 6th 2014, 12:10, by whorf

作者whorf (-30 degree! Fine...)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怎麼將自己經營的粉絲團加到個人工作經驗?

時間Fri Jun 6 12:10:41 2014

我是該粉絲團的經營者,最近想將粉絲團列入自己的工作經驗裡。 但我在欄位"您在哪裡上過班呢?"輸入自己的粉絲團名稱, 系統卻無法自動帶出,導致於就算我把完整粉絲團名稱打上去也不會自動帶到 我經營的粉絲團... 我有請教成功將自己粉絲團加到個人工作經驗裡的朋友.. 他們說要先在自己粉絲團按讚,再編輯一次,但我還是失敗。 目前也有寫信到臉書詢問(回覆機會似乎不大?!) 有版友可以分享是怎麼弄得嗎?感謝大家 預祝週末愉快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73.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cebook/M.1402027844.A.7C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