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年齡差距大,想法悲觀(文長)
Jun 6th 2014, 12:08, by geas

作者geas (你說啥?)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年齡差距大,想法悲觀(文長)

時間Fri Jun 6 12:08:49 2014

這是借朋友id來po的 -------------------------------- 最近交了一個小女友,彼此的年紀相差一輪,到現在一個月多,她還是學生 原本都過得好好的,但是這幾天女友問了她媽媽對於男女朋友間的年紀 相差很大有什麼看法,她媽媽馬上直覺問她是不是有交男友, 因為她的家人比較反對她太早交男友,她也否認了,但也由此引爆, 她開始覺得我們沒有未來,希望我再找一個對像,因為她很害怕父母 會強力反對,一直說不想耽誤我的幸福,希望我能找個年紀差不多 的人交往、結婚,我們交往前已經有說好再過一年會跟她爸媽坦白, 我的工作也算ok,但是這幾天她卻一直要我找備胎,習慣沒有她的日子, 前一天談完說好若被她爸媽發現我會直接承認,她也說很愛我,不會再 這樣說了,但睡一覺起來又開始說要我找備胎、不想耽誤我的幸福, 害怕的點一樣是年紀差距,怕她的父母極力反對,怕我們之後無法結婚... 我也說了我會努力讓她父母接受我、感受我的誠意,而不是只想找年輕 的女人,或是想騙騙她玩玩而已,我會盡一切努力,但她就是無法擺脫悲觀, 當初愛上她是因為她的想法很成熟,跟我很合得來,而且也願意和我 一同面對可能遇到的困難,但是現在的小挫折就讓她反覆想放棄, 說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要接受她可能的離開...我真的很愛她, 有跟她結婚的計畫,這些在交往前她也都知道,她也都說很愛我... 我們之間在這件事情之前也都相處很好,彼此個性都很合、默契很好, 提到要娶她、要生孩子她也都很開心的答應甚至提出她的規劃, 只是這樣一直反覆讓我不知如何是好,請問有什麼辦法能堅定她的信心? 讓她不一直悲觀下去,可以的話麻煩先不要建議分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 可以解決這個困境,至少先度過這一年,讓她到她父母能夠接受她交男友 的年紀時我再去坦白、尋求她父母的諒解、認同,麻煩大家了。 我的工作算是穩定、月薪也還不錯,超過35k,所以照顧她應該是沒問題, 只是她的悲觀讓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我真的好愛她!感謝大家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7.46.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027732.A.646.html

EVAshinji:「很愛她」 ???? 才交往一個多月 06/06 12:11

EVAshinji:一個小女孩,你能期待多成熟? (假設你30,她18 06/06 12:12

EVAshinji:她正是花漾年華,揮撒青春的時候,你真以為會天長地久? 06/06 12:13

EVAshinji:別說她不懂愛,閣下連愛情的定義,我都存疑了 06/06 1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