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九回時間旅行》之 我好愛男主角
Jun 6th 2014, 12:11, by ballII

作者ballII (ballII)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九回時間旅行》之 我好愛男主角

時間Fri Jun 6 12:11:18 2014

(首先警告:這篇其實是沒什麼意義的花痴文...>///http://mkhere.blogspot.tw/2014/06/nine.html 以下為文字轉錄: 第一集開始沒多久,我就覺得自己不對勁了,我好像看他看得特別細....我不曾因為哪個男藝人外貌出色而特別留意他(心繫廖峻、梁東根等等當然都不是這種原因);留心於仔仔的美貌也只在戰神這部戲裡。 《九回》一開始的大景畫面運作緩慢,直到男主角李陣郁一出現,就什麼都變快了!(包括那個快狠準的深吻。)郊遊風的笑容和身段,居然一轉身就踏入喪兄氛圍裡;平舖直敘的新聞報導,一轉鋒就直指陰謀核心,還接上一連串讓局長驚詫不已的告白。他聲音真好,表情真好,台詞這麼長都不覺得會看膩他的臉,好像每個字每個詞都搭上濃纖合度卻變化充分的情緒....這是怎麼拿捏出來的? 當女主角一臉憧憬仰頭說「我最喜歡會說話的男人」時,這整個打中我啊!我更享受男方聞言後如臨奇葩的錯愕表情。這一對就是男方永不止息的放送魅力 vs. 女方單純直率的製造驚奇,然後雙方都因為那個原因心甘被對方纏一輩子。 男主角露齒的笑容很殺,在這齣虐劇裡,通常用在隱藏痛苦安撫對方時。有幾次出現在捉弄女生後的竊喜....我小時候大概是被學長欺負慣了,那種笑容被我捕捉到後就醉心至今,後來不管他怎麼欺負我,我都不當真。我常常在想:我談戀愛時究竟能為男方帶來什麼;其實我不希望再是「健談」這個答案了,太多人這麼誇我;似乎需要再更微妙點,例如....我有一股傻勁,光是站在那兒就能讓男方打從心底覺得那專屬於他,讓他情不自禁覺得幸福而安心。 最後要講的是:李陣郁的吻技大發啊!....好,其實我以前都看吻戲都看錯方向了,我好像一直看眼神(都瞇起眼了哪看得到什麼),忽略嘴巴(難不成是潛意識害羞作祟?)。直到有一天跟朋友約會,忘了聊什麼,我接話:「可是我都沒接過吻吔。」 對方(豹軀一震+貓目圓睜+拍案+鄭重宣告): 「可是我最喜歡接吻了吔!」 ....大概沒人看懂這種對話,不過我把這宣告理解成:我過去對「吻」太掉以輕心。這事兒有佐證:有次在韓劇討論板看到眾網友評朴有天吻技之肉腳,我才知道他每次接吻都撞上女方的下巴或人中,沒一次是準的....當時我終於確認自己根本沒專心看人接吻過,想必失去太多捕捉精髓的機會。 然後,李陣郁的吻把我整個弄醒、又整個弄醉了....真的超超超好吃的!看他接吻會覺得到底是什麼東西美味到如此風情萬種天旋地轉啊~ 最最後,我發現這齣戲跟《仁顯王后的男人》是同一個製作團隊。這兩部戲把高手的高技都收藏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61.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2027880.A.C8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