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高雄第四台牽線施工店家
Apr 23rd 2014, 23:52, by purplepig

作者purplepig (小黑嘿)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高雄第四台牽線施工店家

時間Wed Apr 23 23:52:21 2014

各位大大好,小第最家另外一個家重新整修,到了最後的階段, 就在上周慶聯第四台的人員來新家只裝了某一個房間的第四台接收孔後 他就說「先生,你們家有另外三個房間,另外三個房間的第四台孔牽線 就要麻煩你請其他水電業者來做那三間房間的工程了」 他離開前有先幫我把另外三個房間的孔先裝好接頭。 後來,小第問有認識的做水電好友,我那好友說,你這個叫一般的水電工來 他們是不會來幫你用的,因為CP值不高,又麻煩,我朋友說我這個要叫 其他專門做類似修理電話機門鈴業者來用才有辦法,小第想請教各位大大 有什麼店或工程行在做這種項目的呢? 請大家幫一下小第,感恩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93.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398268343.A.B8B.html

bailan :電信工程行? 04/24 00: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