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情報] 飛翔公關室要出書了!
Mar 14th 2014, 11:49, by jeanvanjohn

作者jeanvanjohn (尚市長)

看板Japandrama

標題[情報] 飛翔公關室要出書了!

時間Fri Mar 14 11:49:23 2014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8589 就算沒有翅膀,我還是可以展翼飛翔; 在名為塵世的大氣裡,乘著大家的夢想振翅高飛-- 飛翔吧,我們的夢想! 經過超辛苦的醞釀(裡面專有名詞超多的,軍武和影視名詞都好多啊), 飛翔公關室的原著終於要上市啦!!!!!! 這本書真的很棒,應該說感覺很溫暖吧? 誠如書的主旨所呈現的,自衛隊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而不是冷冰冰的幾個注音符號; 能夠把這點清楚呈現出來,讓讀者深刻感受到公關室人們的情感, 這就是本書(以及本電視劇)最大的意義了。 當然,還是要感謝詐欺師鷺坂的慧眼,如果沒有他的促成, 也不會有這本書的誕生了。 (雖然我們不知道他到底開出了什麼條件來請有川老師, 該不會是藍色衝擊坐到滿意為止吧^^) 正如之前所說,鷺坂現在已經升到准將了, 只是不知道大祐現在又是如何呢? 最後順便一提的是,藍色衝擊小隊已經在2013年三月,回到了松島基地, 他們的回歸,象徵著東北從災難之中踏出復興的一個里程碑, 我想,大祐和理香應該也可以放下心來了吧! 祝公關室的人們都能保持永遠的熱情, 也希望大家都能喜歡這本"飛翔公關室"的原著小說。 是為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6.83

purin820611:頭推 03/14 1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