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槓上了 綠委:藍營若審服貿將「加倍奉還」
Mar 14th 2014, 03:26

立院朝野連續兩天為了審查《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上演全武行,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召集朝野協商,但仍無共識,參與協商的藍委費鴻泰形容,雙方不歡而散。民進黨團隨即也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內政委員會輪值召委陳其邁本周依法、依慣例排服貿審查,卻遭國民黨杯葛,若國民黨還要一意孤行,下周排服貿審查,「敬告國民黨,後果自負,民進黨會加倍奉還」。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在記者會上揚言,依慣例一案一召委,若國民黨內政委員會輪值召委張慶忠下周還排服貿,是違法亂紀,未來經濟委員會的「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除了國民黨召委黃昭順排案外,民進黨的召委也要排。

陳其邁說,即使是民進黨積極推動的「政黨法草案」被張慶忠搶走,民進黨也都尊重,因為這是慣例,他敬告張慶忠,下周不要排服貿審查,也不要想要在下周強行將服貿審查結果送出委員會。陳其邁說,「若下周張慶忠不排服貿審查,再隔周他當輪值召委,一定會再排審查,國民黨不用擔心。」

對民進黨的態度,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受訪時說,國民黨昨天對議事錄提出異議,民進黨卻都不處理,國民黨認為整個會議都有問題,不予承認,下周將排服貿審查,至於排2天還是3天,還要討論。林鴻池也呼籲民進黨,不要用這種威脅口吻,張慶忠是召委,當然有排案權力。

張慶忠受訪則說,下周一可排服貿審查,但若黨團希望能向後延2天,下周一也可先安排審查《都市更新條例》修正草案。(何哲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內容,請看《蘋果余艾苔》粉絲團】

民進黨團批國民黨團服貿審查當日違法亂紀。黃世宏攝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