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得饒人處且饒人?
Mar 11th 2014, 23:14, by VER

作者VER (可亥金)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得饒人處且饒人?

時間Tue Mar 11 23:14:03 2014

※ 引述《VER (可亥金)》之銘言: : 前公司把我轉調部門,轉調部門也就算了,還被減薪近五千 還被從月休八日變成五日,然後一月份瘋狂加班到30H,結果被老闆說我是辦公室人員,是沒有加班費的,當時氣不過就去申訴。 : 我在二月底辭職走人,然後勞動部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我還在不在前公司,他們準備要過去查核,時間敏感 怕前公司會質疑到我身上。在申訴完後,主管一直跟老闆爭取應該要給我的加班費,之後是主管直接拿現金給我秘密的加班費。我也跟勞動部告知有這件事,然後勞動部就問我那還要不要去查公司,我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請他們要去查,只是心裡感覺怪怪的,會想這樣到底好不好…… 在我跟勞動部確定說要繼續查後的隔天,聽說公司一個阿姨因為拒絕公司安排的主任職務後,被拔掉原本的組長職務,連帶被再扣兩千,公司的理由是兩千是職務獎金,我聽說後就覺得繼續查的決定是對的。 今天勞動部去公司查了,還詢問了公司最近的離職狀況,但公司不但拖延說承辦人不在,然後只說近來只待幾天就覺得不適任的司機,對於我和主管還之前另一位主管卻提都沒提。 一開始聽說還很淡定,然後勞工局通知要負責人和承辦人到場說明、老闆卻叫財務經理去, 因為他要請議員去關說,所以他覺得這是小事。 今天他們後來又變緊張了,又打給律師,又打給保險業務,還有老闆的朋友都來幫忙給意見,問一堆人。 這些是目前還在公司的同事轉述的,後續狀況就在看看吧…… 該說有關係真好嗎……有的關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53

yngmei:看看基隆市長…… 03/11 23: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nt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